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天润丰田2013最后一次大放价

龙岩天润丰田2013最后一次大放价

2013-10-18 14:4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作为龙岩地区唯一一家一汽丰田4S店,面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天润丰田致力于打造“诚信服务”品牌,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透明的服务项目,让消费者享受到天润丰田带来的缤纷汽车生活。现为进一步回馈客户,10月18日至31日 龙岩天润丰田特举行十月最后一次大放价,涵盖车型广,现金优惠多,小伙伴们心动了吗?赶快行动吧,详询龙岩天润丰田4S店。

龙岩天润丰田2013最后一次大放价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在选择车型的时候更多考虑的是实用性和耐用性。这是消费观念逐渐成熟的一个表现。卡罗拉作为一款标准的家用车型,其外观大气,内饰配色温馨,动力充沛,乘坐舒适性出众。日系车型在空间和油耗方面的优势也比较明显,同时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其口碑也一直不错。  动力方面,卡罗拉排量分别为1.6L、1.8L。其中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5200rpm;1.8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4000rpm;其中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1.8L车型搭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作为一款标准的家用车型,卡罗拉大气的造型、宽大的驾乘空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完全能够满足普通三口之家的要求,现为进一步回馈客户,龙岩天润丰田特推出卡罗拉“十月大降价”活动,不仅有高额的现金回馈,现在购车还能获得保险、装潢大礼包,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或致电龙岩天润丰田4S店。

车市

龙岩天润丰田  
龙岩天润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97-2383888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泰成汽车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