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运祥别克英朗直降一万八 现车销售

沧州运祥别克英朗直降一万八 现车销售

2013-10-18 14:2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运祥别克英朗直降一万八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别克英朗】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它融汇了别克品牌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五门轿跑驾驭体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运祥别克4S店内销售的英朗汽车购车最高优惠18000元,并赠送一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别克英朗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英朗GT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1.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英朗GT 1.6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  英朗GT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英朗GT 1.6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观方面,2013款英朗GT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而在配置方面,2013款车型除1.6L舒适天窗版之外,全系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1.8L自动时尚型与1.6T时尚运动型增配了定速巡航,1.6L、1.8L自动时尚型与1.6T时尚型还增配了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

别克  英朗GT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英朗GT 1.6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别克  英朗GT 1.6L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2013款英朗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线。此次改款的变化在于,仪表盘的车载信息增加了多项显示,例如机油寿命、手动车型的升档提示、1.6T车型的“增压压力”以及1.6T新锐运动版新增的Eco信息显示功能。

别克  英朗GT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2013款英朗依旧搭载1.6L、1.6T和1.8L三款发动机,不同之处在于新款对发动机重新标定,实现了欧5排放标准。同时,自动档车型还匹配了新一代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有体积紧凑重量轻,稳定可靠的特点,有效地提升了换挡平顺性。

别克英朗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车型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与激情澎湃的动力,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目前2013款英朗GT全系最高优惠18000元,优惠幅度较大,有意购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运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17-8699111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新华西路85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