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新911Turbo敞篷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保时捷新911Turbo敞篷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2013-10-18 14:2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海外媒体在德国扑捉到了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敞篷车的实车照,新车将在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上市。该车是目前所有已经发布的991车系中售价第二高的车型(第一高为Turbo S敞篷版)。

保时捷新911 Turbo敞篷实车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新一代911 Turbo敞篷车将在下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国内并上市

从实车照片来看,Turbo敞篷版除了拥有动感的一面,在敞篷状态下它还多了几分优雅的味道。整车除了敞篷和车尾部分的隆起区别于硬顶版,其他设计都来自硬顶版,拥有前后空气动力学包围、后翼子板进气口、新款四出排气、更大的轮毂以及柳叶状前转向灯等Turbo版的专属设计。新式的顶棚开合系统进行了升级,在优化了机械部件之后,其顶棚开合时间从上一代车型的20s缩短为13s,这在敞篷车里差不多算是最快的了,而且在车速50km/h以内顶棚都可以完成开合动作。

保时捷新911 Turbo敞篷实车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车头的柳叶状转向灯是turbo版车型的最显著标志

保时捷新911 Turbo敞篷实车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和硬顶版不同,为容纳收起的软顶顶棚,敞篷版车尾有一个微微的隆起设计

动力方面,911 Turbo/Turbo S敞篷版依旧会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输出在520Ps(现款500 Ps),最大扭矩649 N·m。后者最大功率输出达到560 Ps,最大扭矩699N·m。而两款动力也都具备有瞬时加速模式,额外50 N·m的扭矩可以输出10s的时间。加速方面,Turbo敞篷的百公里加速为3.5s,Turbo S版本稍快些,只要3.2s便可以完成,两车的最高车速都可以达到315km/h。

保时捷新911 Turbo敞篷实车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这个隆起设计让敞篷版的尾部显得更加丰满

国内售价方面,目前已经上市的911 Turbo和Turbo S硬顶版两款车型的基础售价分别为253.6万和297.4万元,而预计它们的敞篷版本的基础售价将会高出30万元以上,也就是说Turbo敞篷车的基础售价将肯定超过280万元。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新911 Turbo敞篷实车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东莞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4008-112233转9757  
地址: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A-03-03   
优惠促销保时捷911 50周年纪念版即将亮相东莞[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