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进口大众南京景众Tiguan汽油31万起售

进口大众南京景众Tiguan汽油31万起售

2013-10-18 14:06: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进口大众南京景众Tiguan汽油31万起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10月30日凡前往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购买Tiguan汽油标配,可享受现金优惠4.23万,仅需31万即可开回家,进口大众途观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活动期间诚邀莅临进口大众南京景众东麒路4S店赏车试驾,详询025-66617666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备注

Tiguan汽油标配

35.23万

31万

4.23万

现车供应

进口大众南京景众Tiguan汽油31万起售

Tiguan注重实用与乐趣

第二代泊车辅助系统相对于只支持侧方停车功能的第一代系统,还提供垂直停车功能。车速在40公里/小时以下时,该系统利用12个超声波传感器检测足够大的停车空间,然后开始辅助停车:挂倒挡后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新Tiguan会自动控制方向,系统通过音频信号和多功能显示屏上的显示进行提示。泊车过程中,该系统将车速降至7公里/小时。如果有碰撞危险,该系统能够主动制动,这是新一代泊车辅助系统的新功能,也是第一次运用到新Tiguan车型上。但实际操纵中,你仍然要时刻准备制动,因为新的制动功能无法确保在所有情况下都不发生碰撞损害。

疲劳驾驶监测系统在每一次旅途刚刚开始,就会分析驾驶者的转向行为特征。行驶过程中,疲劳驾驶监测系统不断分析评估转向角度、脚踏板应用和横向加速度等信息。如果监测参数表明,转向行为与刚开始记录的有所偏差,系统就会通过视觉和音频警示信号提醒。这一辅助系统不会在急性微睡情况下发出警告,而是重点探测注意力减弱的早期阶段。如果,该系统检测到你注意力在减弱,那么会有持续5秒的警示音提醒你,仪表盘上也会有相关提示,可是你并没理会这些,那么15分钟后,这些警告会再次重复。此外,只要该系统打开,每隔4小时就会对你进行提示,你该歇会了。

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完全由电控单元分析计算后控制多片离合器的压力大小分配后轴扭矩,而且是动态调节,于是启动或加速时,前轮打滑现象可完全避免。正常情况下,后轴只得到10%的驱动力,这样可以节省燃油。在极端情况下,后轴可得到几乎100%的驱动扭矩。新Tiguan同时引入的还有标配的offroad功能,轻触按键,就可以激活一整套互动的辅助系统,从而优化越野驾驶性能。这里的功能包括指南针显示、陡坡辅助系统、更精确的油门踏板反应。新Tiguan在松软地面,例如砂石地面行驶时通过不同的脉冲频率控制制动系统,有助于减少制动距离。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66617666    52105930

售后热线:025-66678766

江宁4S店: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临麒路33号(南京东山汽车园)

江宁展厅: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中路111号(地铁1号线南延小龙湾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