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谷氏大众——金秋老友记“汇”聚千万家

谷氏大众——金秋老友记“汇”聚千万家

2013-10-21 08:45: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寒风突袭,秋意正浓,当燥热烦闷瞬间成为往事,让厚重的棉衣刹那间披挂上身,多少有点让人觉得“悲风话凄凉”。广汇汽车华北公司温暖一冬,情传千万家。老友情,好友惠,让这个冬天不在寒冷。

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特推出广汇汽车华北公司60店营销之星大赛活动

温暖老友,感动好友,“金秋老友记,汇聚千万家”活动火爆进行中,4重惊喜,惊喜不断,感动常在!

 活动1:老友荣归礼,即售后三包大礼— 延长质保 汽车使用3年或行驶10万公里 均可享受该延长质保服务。(以先到者为准)

活动2:老友引荐礼,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一个购车信息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若客户成交,老客户更可享受小保养一次(或200元工时代金券或原厂钱夹一个)

活动3:金秋好友惠,活动期间特推出指定车型超级特惠“一口价”优惠活动

活动4:会员转介卡,活动期间,购车起即为老客户,可向销售顾问领取“老客户转介卡”一张,新客户凭转介卡送500元延保代金券

具体活动细节请到一汽-大众大同谷氏车城详询。

谷氏大众——金秋老友记“汇”聚千万家

谷氏大众——金秋老友记“汇”聚千万家

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52-5024412
地址: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