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汇宝二手车经理 吴桐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汇宝二手车经理 吴桐

2013-10-18 09:5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汇宝二手车经理 吴桐

网上车市:吴经理您好,请问长春汇宝二手车折旧率是如何评定的,由谁来评定,是机构还是个人,还是两者都有?

吴经理:您好,二手车的折旧率是由车况,下户年限等因素统一参考决定的,也会受本地二手车市场需求量的影响,基本的折旧率是有的,但那是理论上的,考虑到长春地区的二手车市场情况,固定的折旧率是没有的。我们对车辆的评估,都是由长春汇宝统一培训认证后的人员来评估的,经过专业的数据分析评估给出二手车量的折旧价格,所以我们能够提供的二手车评估价格基本上是全国的二手车的市场行情价格。

网上车市:在长春汇宝二手车可以以旧换新吗,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吴经理:在长春汇宝我们是可以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的,长春汇宝开展的以旧换新业务,分为宝马置换宝马,和非宝马品牌置换宝马,针对两种业务,我公司都有不同的置换补贴政策。可以说我们的评估的价格加上置换支持,对于有意向置换购新车的客户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网上车市:宝马汽车的保值率高不高,为什么?

吴经理:宝马二手车的保值率在豪华车品牌中,应该是非常高了。这从新车的销售热度就可以看出来。随着宝马新车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二手车的流通量也逐年增加,同样也就决定了宝马各系车型在二手车各个细分市场的保值率是非常高的。另一方面,宝马经营的尊选二手车业务中,有优质回购的项目。如果您的宝马车辆满足优质回购的条件,宝马经销商就可以以更高的价格来收购您的爱车,从而也提升了宝马品牌二手车在市场上的保值率。良好品牌加上消费者信得过的品质,对于您选购一款宝马的车辆,保值率是您不需担心的了。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汇宝二手车经理 吴桐

网上车市:宝马二手车相比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竞品车型而言,哪个品牌更受二手车市场欢迎,为什么?

吴经理:在二手车市场中,因为宝马、奔驰、奥迪在中国整个新车市场中的保有量是最大的,也就决定了这三个品牌的二手车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会更高。因为宝马品牌二手车的客户都是相对来说比较理性的客户,如果买一台二手车,它的流通性不好,保值率不高,肯定就不会考虑了。因为一般情况下,买二手车开一段时间,还是要换的。

网上车市:您对长春地区的二手车市场怎么评价?

吴经理:对于长春地区的二手车市场,目前还处于发展的时期,没有形成规模效应。经营二手车业务的商家有很多,但在本地有实力、有影响的独立经销商还没有。所以导致长春地区的二手车市场比较混乱。所以在这种情况下,4S经营的二手车业务,品牌的统一性,及流程的透明,带给客户一种完全开放式的买卖环境,希望能够规范市场,为本地的二手车市场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8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