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公务车长城造——大同全新长城警车亮相

公务车长城造——大同全新长城警车亮相

2013-10-19 13:49: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越来越困难的汽车市场环境下,长城汽车能够迅速崛起,不仅仅因为它的产品比较适合普通消费群体,也更得益于长城汽车对质量的保证。如今,随着警车采购标准的变化和自主品牌汽车的实力提升,一些良好品质的自主品牌将有机会成为中国警车的主流车型

此次大同县交警支队系统采购警用车,经过严格的招标、比对,最终长城汽车以其高性价比、良好的服务与时尚的外观赢得了大同县交警支队的青睐,获得中标。

长城汽车出现在警用车市场并非第一次,很早以前长城汽车就已经成功进入 警用车采购目录。在2011年长城汽车首次获得马来西亚马友乃德建筑公司政府采购订单,其中包括17台风骏皮卡和3台哈弗SUV。这也使得长城汽车成为首家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采购订单的中国汽车品牌。一度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追捧的对象,同时也被不少机关、企、事业单位列为重点采购对象。

 这次大同县交警大队采购长城汽车分别是C50、V80、风骏5皮卡:

公务车长城造——大同全新长城警车亮相

 长城V80警用车

公务车长城造——大同全新长城警车亮相

 长城C50警用车

公务车长城造——大同全新长城警车亮相

 长城风骏5皮卡警用车

有业内人士观察分析后认为,从车型档次、操控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来看,长城汽车的优势比较明显。    

优势一:良好口碑,在自主高端公务车领域早有建树。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成为众多地方公安系统用车。   

优势二: 精准操控,操控更加精准自如,驾驶更加平稳顺畅。无论急转弯还是颠簸路面,长城汽车的循迹性和稳定性极高,有利于其作为警车在各种情况下执行紧急任务。    

优势三:五星安全,全面保障警员人身安全。警员在保障人民安全、打击罪犯的过程中,自身安全也不容忽视。警车的安全性对于顺利执行任务并保护警员安全至关重要。

公务车长城造——大同全新长城警车亮相

山西大信创业设备租赁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大信创业设备租赁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52-5046375
地址:大同市新建南路阳光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