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龙海10月19日 众惠全城 “捷大欢喜”

龙海10月19日 众惠全城 “捷大欢喜”

2013-10-18 09:28: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注意啦!注意啦!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一汽大众龙海4S店大型抢购会于10月19日下午一点举行,在凉爽的秋天,让您收获爱车。活动当天进店即有精美礼品相赠,现金优惠、金融大礼、保险补贴、还有精美礼包等您拿。我们真诚恭迎您的光临。详情致电0451-84372888。

当天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价格降至冰点,重磅出击,优惠活动持续发力,超值全系优惠,震撼全城!如此诱惑,您还等什么呢?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大众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而关于国内称之为的新宝来,是大众集团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特别为国内消费者生产的一款居家用车。

经销商:黑龙江龙海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01号

电话:0451-84372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