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科鲁兹车主用车总结 体验真实用车感受

科鲁兹车主用车总结 体验真实用车感受

2013-10-17 17:17: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滨州站】1、外观:看了好几款车,听说过科鲁兹,试试看的心理,没料想一见钟情,我承认,外观很重要!和别的车放在一起,不管高档还是低挡,科鲁兹都毫不逊色!因为年龄问题,选择了黑色,代表成熟与稳健,喜欢改车的同学,推荐白色,有时间捞外快的同学,推荐红色的,懒人推荐银色的,喜欢张扬的,推荐蓝色,灰色的也不错,显得很大气!

2、内饰:中控很出色,当初挑的时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色调搭配很合理!炮筒似的仪表盘,显得非常有动感,织物和真皮搭配的也很协调,担心的是织物弄脏之后的清洁问题,估计不太好收拾吧,喜欢后面的搁物板,长途时,后面坐两个人,很休闲,吃个零食喝个饮品,估计很给力吧!

3、操控:喜欢高速的感觉,很稳!最高时速跑过180,也是驾驶底线了,有同学跑过200,但咱确实没跑过,也没能跑到200,喜欢弯道感觉,很顺!不够给力的就是刹车后的加速,提速不够给力,除非这时降档加油!档位比较流畅,倒档时候,温柔挂档,没有声音,如果粗鲁一点的话,有打齿轮的声音!

4、安全:安全的东东没试过!选择克鲁兹也因为其安全系数较高,最起码驾驶和副驾驶的安全气囊,侧气帘都是给力的!没体验过,也不想体验!但碰撞过几次,除了一次和拉货卡车亲吻,完败;其余一次和福美来亲密接触,福美来左前轮叶子板变形,科鲁兹点事没有,没用修;一次和大众不知什么牌的接触,对方前脸变形,我的蹭掉点漆,也没修!

5、油耗:半郊区半市区,平均油耗7.6,感觉还可以,真实油耗也差不多!提车时候在10多个,但很快就降了下来,最少的时候在7.4,现在在7.6,再也没有降下来,估计还有降的空间,平均速度在30多,个人觉得油耗问题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科鲁兹不是省油的车,毕竟车重在那摆着,但也不是耗油的车车,个人评价,中规中矩的油耗!

6、售后:目前37000公里,一年半了,都在4s保养,都属于常规保养,没做什么清洗油路之类的,服务质量还不错,值得表扬一下!4s的回访很及时,每次保养之后,都及时的电话回访,服务态度如何?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感觉很贴心!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