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启辰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欲树跨界新标杆

启辰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欲树跨界新标杆

2013-10-17 16:3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车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车市的销售旺季,也是新车集中上市的季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进入10月,各大车企进入第四季度的冲关阶段,新车投放更加卖力。其中,尤以启辰跨界车R50X最为值得期待。

启辰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欲树跨界新标杆

据可靠消息,启辰跨界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预计在8-10万元。这是一款与D50、R50同平台的跨界车型,在继承启辰50家族血统的同时,融入了全球跨界设计风,集时尚动感、高效动力、宽适灵活空间等优势于一身,备受期待。

启辰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欲树跨界新标杆

此前已经有启辰跨界车谍照流出,新车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从整体上看,启辰跨界新车比R50略长,高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D50、R50的空间之大有口皆碑,跨界新车的空间更值得期待。在动力方面,启辰跨界车搭载的也是著名的1.6L日产发动机。

据小编获悉,R50X展车近期即将到店,先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中。详询:0546-7758111。

东营御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御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7758111
地址:西四路910号(郑州日产展厅)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