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吉利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送1千礼包

西安吉利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送1千礼包

2013-10-18 06:0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吉利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送1千礼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帝豪EC8拥有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较高的性价比。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国利帝豪4s店了解到,吉利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送1千元礼包,现车销售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吉利帝豪EC8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1万
2.0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1万
2.4L 自动旗舰型2013款 16.18 16.18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1万
2.4L 自动行政型2013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1万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76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外观方面,EC8拥有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超长轴距,超越B级车的舒适空间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在安全上,帝豪EC8系配备了吉利独有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这项爆胎监测系统,可实时跟踪监测每个轮胎的温度和压力变化,当出现突发性的爆胎情形时,及时将爆胎信息传送到车内的ECU控制单元,并发出警告,降低行车危险。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简洁实用,中控台和按键设置合理,舒适性配置丰富。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EC8提供了2.0L与2.4L两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是大家熟悉的三菱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N.m/5750rpm,最大扭矩为154马力/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据陕西国利帝豪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吉利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送1千礼包,价格短时间内不会有变动,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与销售顾问详谈选购。

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2976  
地址:西安市三桥疏导线天台路106号(西部车城南600米路西)   
优惠促销西安国利吉利帝豪EC7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