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购车正当时 明嘉现代闭馆限时特卖会

购车正当时 明嘉现代闭馆限时特卖会

2013-10-17 11:4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一年中销售最火爆的“金九银十”购车季即将接近尾声,明嘉现代为了让广大消费在这最后时刻购得自己心仪的爱车,将在2013年10月19日推出“10月购车正当时,闭馆限时特卖会”活动,活动期间北京现代全系都将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于消费者,同时,到店均可获得加油卡一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订车最少都可获得400升汽油!全系车最高优惠46000元!!

购车正当时 明嘉现代闭馆限时特卖会

活动主题:10月购车正当时,闭馆限时特卖会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9日

活动地点:羊西线明嘉现代展厅(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167号)

活动内容:

1、预约到店客户均可获得加油卡一张;

2、所有车型参与活动,优惠幅度史无前例;

3、活动期间订车均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

(蓝牙音箱车模、多功能收腹机、健身瑜伽球、高尔夫伞、电影票套装、便携式烧烤架等众多好礼,百分百中奖)

更多惊喜优惠尽在明嘉现代!

北京现代四川眀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167号

新浪认证微博:@成都明嘉现代

四川明嘉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明嘉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7734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7号   
优惠促销羊西线明嘉现代全系钜惠,金秋大放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