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江淮皮卡瑞铃越野版引领发展潮流

江淮皮卡瑞铃越野版引领发展潮流

2013-10-17 11:1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随着皮卡行业的发展,客户对皮卡车的需求不仅是载货量要大,对于皮卡车安全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江淮瑞铃皮卡今年重磅推出江淮瑞铃越野版皮卡,实现ABS标配,积极跟进皮卡发展的潮流。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系列活动中,江淮皮卡延续良好表现,各个站点不断创造佳绩,在各个地方市场上深得人心。江淮皮卡持续强劲发展势头,随着江淮ABS越野版皮卡及瑞铃V5的上市,江淮皮卡在产品和市场提升等方面还定然会有质的飞跃。

江淮皮卡瑞铃越野版引领发展潮流
认真了解瑞铃皮卡的现场客户

江淮皮卡瑞铃越野版引领发展潮流

江淮皮卡瑞铃越野版引领发展潮流

活动现场交车

就行业现状看,ABS配置对于皮卡车来说,一般只有售价8万元以上价位的才有装配,此次江淮瑞铃皮卡将ABS进行标配,价位最低只有6万余元,真正将皮卡安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车型上市之初,便得到了广大行业专家与皮卡用户的一致好评。

江淮瑞铃越野版皮卡,不仅标配ABS,还将底盘系统升级改造为四驱越野底盘,采用的是三菱专业越野底盘技术,四轮活动空间更大,更大尺寸的轮胎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行驶性能,能满足全路况的越野环境需要。

据业界传闻,江淮皮卡二代基地年底落成并于明年上半年搬迁后,其发展规划将直指行业前三甲,我们有理由支持更多民族品牌的发展壮大,同时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很期待江淮皮卡的发展、腾飞,也希望整个行业能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