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江淮皮卡非同凡响 百色站创销量之最

江淮皮卡非同凡响 百色站创销量之最

2013-10-17 11:0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喜讯!喜讯!一位客户直接订购3台江淮瑞铃皮卡!”江苏扬州江淮区域经理李杨兴高采烈的从主持人手中拿起话筒,大声宣布这个消息。据了解,这已经是扬州江淮皮卡的第十个订单。

  据销售经理何艳芳介绍,这位订车的蓝女士,活动第一天就来现场看车,由于之前预定了其它品牌的皮卡,因此现场没有轻易订购。今天上午蓝女士又来现场,并且专门请来了解皮卡车的朋友一块看车,她的朋友一看到瑞铃皮卡,就极力推荐这款车。原来这位朋友一直使用江淮皮卡车,认为江淮皮卡各方面的性能品质相当卓越,了解现场价格及优惠活动之后,更是强烈建议蓝女士选购江淮瑞铃皮卡。何经理说:“因为蓝女士家中是搞工程的,现在工程量很大,急需皮卡车,现场直接订购了三台,着实让我们吃惊!”过硬的品质与口碑的积累,使得江淮皮卡在百色站活动现场大卖。

江淮皮卡非同凡响 百色站创销量之最

扬州江淮皮卡在百色乃至整个广西,都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而此次皮卡中国行活动来到广西百色,更让百色的江淮皮卡经销商欣喜若狂,他们认为这是一次绝佳的品牌宣传平台与销售机会。活动现场,江淮展位礼品堆积满满,有送现场看车客户的,有送订车客户的,礼品样式丰富,数不胜数。经销商前期备站的工作落实到位,也是取得辉煌战果不可或缺的因素。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