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都市新宠—金杯智尚S30

都市新宠—金杯智尚S30

2013-10-17 11:0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来到了具有“红色旅游社圣地”美誉的百色市,10月12-13日在百色市南大建材市场南门广场隆重举行,金杯汽车旗下智尚S30和金杯大力神两款车参与此次活动,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在人气上都是最大的赢家。

活动中金杯智尚S30以一款清爽白颜色展车出现在活动现场,这个讨人喜欢的小家伙在现场迎来诸多客户现场观看,金杯汽车工作人员在现场专业和热情的服务,让智尚S30大放异彩。华晨金杯智尚S30,它个头很小,样子却很大气,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真的很亲民,配置丰富,让消费者者更容易选择,全系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适合日常的驾驶。得益于厚重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很大气,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中网、保险杠显得很有力量感。

都市新宠—金杯智尚S30

而金杯大力神这款车在现场同样也有好人缘,大力神拥有威猛的“虎脸”造型,配合美式大皮卡车身,王者风范彰显无遗。短短的两天活动时间金杯展位一直人流不断,获得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将于10月19-20日移师云南文山,届时可让文山的市民朋友们感受皮卡及SUV的文化魅力。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