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万众期待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万众期待

2013-10-17 10:4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在12年9月正式发布之后,大众全新的高尔夫7就在欧洲市场大获好评,一举囊括多项新车大奖,这也使得它在全球地区的受关注度更高。

随着一系列谍照和消息的发布,国产新一代高尔夫仿佛离消费者也越来越近了。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国产新高尔夫的路试谍照,跟以往曝光谍照有所不同的是,该车尾部正式挂上了一汽大众的标识,而且从具体配置来看,这是一款配备非独立悬挂的低配车型。不妨借已有的谍照,一起看看低配版高尔夫7究竟低配到何种程度。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万众期待

从获得谍照来看,低配版高尔夫7基本延续了新一代高尔夫7的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设计上稍有不同。前脸方面,犀利的LED行车灯自然成为成本的牺牲品,不过作为一款紧凑型车,雾灯的缺失令人失望。此外,从细节来看,这款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天窗,车窗周围也没有镀铬装饰条,轮毂方面则采用了入门级的铝合金轮毂。

区别以往的进口版测试车,此次捕获的高尔夫7尾部加上了一汽-大众的标识,可以确定是最终的国产版本。令人稍感安慰的是,这款低配车型尾灯并没有缩水,原汁原味的LED尾灯显得质感十足。

从较低角度的图片来看,这款低配车型也配备了非独立悬挂。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国产高尔夫7配备1.4T 96kW及以下动力版本车型,采用的是非独立后悬挂。而配备1.4TSI 110kW动力版本的车型,配备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挂悬。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万众期待

在配置方面,由于海外上市的高尔夫7在配置方面被进一步拔高,因此国产方面的高尔夫7也可能会跟进。其中顶配车型可能会配备包括: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疲劳驾驶检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环境侦测,VAQ前桥电控横向差速器,可变助力转向系统甚至主动乘客保护系统,多次碰撞自动制动系统等丰富的配置。当然,这些丰富配置可能会根据国情不同有所减配。至于说低配车型会有什么样的搭配,则得看一汽大众的定价、销售策略了。

在行驶性能方面,高尔夫7的身上将会有两种悬挂设定,其中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以下的车型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定;而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以上的车型,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定。而这也就意味着,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低配国产高尔夫7的后悬挂应该为非独立的扭力梁悬挂。而装配1.4TSI引擎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高配高尔夫7则会配备独立式的多连杆后悬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将会国产的GTI车型,预计搭配2.0 TSI(220 马力/350牛米)引擎,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比起现款,其动力上有小幅提升。而其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前轴LSD防滑差速器的配置是否会在国产版的车型上出现。

在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将比高尔夫6增加56mm,达到4255mm,宽度增加13mm达到1799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28mm为1451mm,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49毫米(增加8毫米)和1520毫米(增加6毫米),最后在轴距方面将增加59mm,达到2637mm。从这个数据上看,相比起对手,高尔夫7在空间上也不落下风了。不仅如此,由于还采用了一种全新工艺制造的钢板,在保证高尔夫7拥有更高的车身强度的前提下,其整车的重将量相比现款降低了100kg,这将使得高尔夫7具备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表现。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万众期待

在国产时间方面,全新的高尔夫7已经在欧洲上市多月。因此,预计国产版的车型应该在今年四季度就能国产下线。至于说投产地点,高尔夫7将会在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因为三代奥迪A3已经确定落户佛山国产,高尔夫7则和三代奥迪A3共用全新的MQB模块化生产线共线生产。国产第七代高尔夫将于广州车展首发,而上市日期则定在了12月20日。

一汽大众襄阳恒信众联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