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迈锐宝1.6T感受美式经典驾控之作

雪佛兰迈锐宝1.6T感受美式经典驾控之作

2013-10-18 08:44: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以往的美国车留意给人留下耗油大的印象,但迈锐宝1.6T的推出却重新定义美国车形象。全新升级配置,卓越驾控表现,完美舒适体验,同时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造就无敌性价比,让我们一同感受这款美式经典驾控之作。

雪佛兰迈锐宝1.6T感受美式经典驾控之作

全新配置升级,豪华与实用兼具

迈锐宝在双座舱设计中,海蓝色氛围光带为驾乘者营造多彩车内氛围,将时尚与复古的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同时迈锐宝1.6T在内饰上采用了全黑的配色,相比2.0L车型增加了成本较高的ESP,另外平常只能在大型豪华车中才能看到的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车友评价

上海戴女士:外观大气漂亮,黑色内饰风格我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中控做工很好,全是软质材料。全新升级的很多配置让车子看起来很高档,用起来也很舒适。
卓越驾控体验,一切尽在掌握中。

迈锐宝1.6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峰值扭矩为235Nm,同时配置同级车主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极佳。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豪华底盘配置赋予迈锐宝清晰的路感、极佳的过弯稳定性,面对复杂路况,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车友评价:

重庆蒋先生:不得不说1.6t的动力很不错,完全没有之前担心的动力不够等问题,推背感一给就有。底盘调教运动又不失舒适,让我面对任何路况都很有信心。

完美舒适体验,升华驾驶乐趣

迈锐宝2737mm的超长轴距保证足够的驾乘空间,独有的深海静音技术,32处静音处理与车身结构达到完美融合,打造车内绝佳的安静驾驶氛围。同时软硬适中的座椅保证长途驾驶后驾乘者也不会被疲惫感所困扰。
 
车友评价:

北京黄先生:车开起来声音真的很小,在市区吵闹的地方关上窗后偶尔会忘了是不是已经启动,看来所谓的深海静音还是有效果的。座椅包裹性很好,软硬适中。

迈锐宝,作为经典美式驾控代表作,比日系车多一分扎实、比德系车多一分舒适,树立全新中高级轿车标杆;同时近来空前的优惠力度,也赋予迈锐宝空前的性价比。
 

雪佛兰迈锐宝1.6T感受美式经典驾控之作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开发区芦笛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