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2013-10-17 09:1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菲亚特菲翔”上市以来就带着“小玛莎拉蒂”的光环受到了各方人士的关注,其动感流畅的外形所带来的强烈冲击、动力系统的黄金组合、安全舒适的驾驭感加上菲亚特百年的造车历史,如此高的性价比我不得不说它一定会成为初次购车以及年轻一族的首选之一。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经过几次试驾,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菲翔确实是一辆值得入手的车,但当时一直觉得菲翔的白车不搭配全黑内饰有点对不起如此强烈的运动感,若是搭配了全黑内饰,在驾车中更能感受到驾车激情。但今年菲亚特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菲翔周年纪念版的上市,不但有了全黑内饰,在原有的强劲动力基础上,外观等其他的一些细节方面也作了相应的升级,我也将这些外观的升级内容作了整理,为大家一一说明:

1、关键字;黑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除了大家都期待已久的全黑内饰外,前保险杠下部、外后视镜以及部分轮毂都进行了喷黑漆处理,也许有车友希望车体黑色的部分可以更多,但我觉得菲翔本身的白色外形已经极具运动的张力,而黑色则是代表一种霸气,从全黑内饰的霸气感向外延伸出,有种“霸气侧漏”的感觉。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2、关键词:意大利气息

相信很多选择菲翔的车主,一部分是因为本身是个意迷,一部分则是对意大利品牌设计的信赖,而菲翔周年纪念版更是体现出其意大利的“血统”。在车身腰线的前端还镶嵌了纪念版特别的徽章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前翼子板意大利国旗贴标和座椅意大利国旗标志都散发着浓浓的意大利风情,有意大利情结的你在体验激情驾驶中一定会有驰骋在意大利街头的快感。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内饰和动力方面,为了与外观保持一致性,菲翔纪念版也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在内部的多处细节上采用了双色缝线的处理,同时在真皮座椅的拷贝上还手工峰值了意大利国旗。具体的配置与动力总成均与1.4T尊享版相同,依旧搭载了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并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3、关键词:细节

B柱周年纪念版徽章,灰色的金属质地、代表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色环、以及中英文的周年纪念版字样承载着过去菲翔走过的一年,同样预示着菲翔的未来。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周年纪念版地毯和周年纪念版前门槛饰条同样也体现了这辆限量车的纪念意义。 

4、关键词:性价比

周年纪念版在保持了原有动力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升级,但价格却与普通尊享版保持一致,这无疑是对黑色内饰以及对菲翔喜爱的消费者最好的消息了,性价比可见更高,也体现出广汽菲亚特对消费者的态度。

菲亚特菲翔 动力依旧强劲 外型五大升级

虽然菲翔的知名度还有待提高,但不难看出广汽菲亚特对于菲翔这一年来的努力,也希望菲翔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像其名字一样,真正的“菲翔”起来!

地址: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广场正对面赤峰菲腾店  

电话:0476-8770677

广汽菲亚特赤峰菲腾店4s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0677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广场正对面赤峰菲腾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