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自主研发 华晨中华VVT 让我来读懂你

自主研发 华晨中华VVT 让我来读懂你

2013-10-17 08:48:2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者从华晨中华品牌处了解,在低碳生活的风潮引领下,基于动力、经济以及环保方面的考虑,华晨中华利用先进的科技自主研发了中华“心”,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一颗高科技产物下的“智能心脏”。

自主研发 华晨中华VVT 让我来读懂你

 学生时代,年轻气盛,不懂得量力行事,好逞能。终于,校运动会的时候被一众“狐朋狗友”推上了战场,而且还是长跑项目。“谢谢大家的信任,谢谢。”那个心虚,赛前各种锻炼取经,才知道呼吸节奏于体能发挥的重要性。

而于车子,同样的道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Variable Value Timing)可谓是汽车呼吸节奏快慢的使舵者。

自主研发 华晨中华VVT 让我来读懂你

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BM15L是一款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自然吸气式四缸直列发动机。由于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加入,使得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升,在燃油经济方面更是略胜一筹。像中华H330H230H320H530V5骏捷等众多车型的发动机均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中华]
电话:4008-112233转9090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路金山汽车城7号展厅B4号
优惠促销中华H530——欧洲品质,中国自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