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购讴歌ZDX尊享版98.8万 送ILX2.0精锐版

购讴歌ZDX尊享版98.8万 送ILX2.0精锐版

2013-10-16 17:29: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从太原嘉昶鑫讴歌汽车4S店获悉,店内购讴歌ZDX尊享版98.8万 送ILX2.0精锐版,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详询,速购从速!

购讴歌ZDX尊享版98.8万 送ILX2.0精锐版

面对正在流行的跨界车风潮,每个汽车厂商都在推出自己的跨界车。讴歌Acura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SUV车型MDX,轿车RL和TL,在北美地区讴歌旗下还有一款跨界车型ZDX。据了解,讴歌的跨界车型ZDX将于明年正式引入,该车很有可能在年底的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讴歌ZDX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与宝马X6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预计售价88万起。

讴歌ZDX四门运动coupe定位跨界车型,外观设计借鉴了宝马X6的部分元素。从实车看,讴歌ZDX的前脸设计犀利具有侵略性,独特的双镀铬排气口与尾灯结合的设计很有新意,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此外讴歌ZDX还采用了全景玻璃天窗设计。

讴歌ZDX展现了讴歌品牌对于激情设计、运动奢华和极尽雅致等造车理念的全新定位。在保持跑车动感设计的同时,后车门把手被巧妙地隐藏在C柱当中。后备箱门则采用全玻璃设计,打开后可见与车底储藏空间完全融为一体的储物空间,以此打破空间格式化。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主营品牌: [讴歌]
电话:0351-7022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