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2万超值钜惠 天语SX4购车省心更省钱!

2万超值钜惠 天语SX4购车省心更省钱!

2013-10-16 16:3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2万超值钜惠  天语SX4购车省心更省钱!

 在中国汽车市场精耕细作20年,长安铃木积累了众多粉丝和不错的口碑,其中天语系列以其出色的通过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金秋来临,长安铃木开展了“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的全新优惠促销活动,购买天语车型,不仅畅享可靠的合资品质,而且最高2万的巨幅优惠,让您省心更省钱!

合资品质用车更省心

源自铃木领先科技的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卓越的动力系统,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及超高的离地间隙,在国内掀起一股跨界风潮,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天语SX4拥有媲美SUV的超高离地间隙,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的考验,并最大限度地保证车体在颠簸中的稳定性,为驾驶者带来堪比SUV的驾驶感受。而搭载的铃木M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蝉联“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静音正时链条与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动力与油耗表现均十分卓越。

另外,以“处处为您着想”为服务理念的长安铃木爱车管家”服务,用“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核心价值,为广大用户带来管家式的服务。不仅定期推出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维护,还为新车主开设爱车讲堂,传递用车诀窍。长安铃木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第一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让您用车生活更加省心。

2万钜惠购车更省钱

金秋车市,适逢“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众多车企都打出了以“送礼”为主的促销活动,但对于理性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关注价格利好和自己的实际需求。长安铃木“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活动正是充分考虑用户需求而制定优惠政策,以大幅价格优势配合实用礼包,既满足用户用车需求,又帮用户节省不必要的开支。此计划的推出无疑给将要购车却又不想承受较大经济负担的人们带来了福音

此次购车盛宴超值促销截止到10月31日,活动期间,在全国范围,购买天语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到“购置税+新车险+新车大礼包”的优惠。购买天语指定车型最高可获赠购置税10000元,并送价值4000元的新车险。除了价格利好,长安铃木还为新车主准备了贴心丰富的新车大礼包,价值6000元,综合优惠最高超2万元!超值的优惠力度无疑为金秋购车的用户奉上了一顿超值盛宴。

通辽市长安铃木店4S店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0915 地址: 通辽市市霍林河大街东段蒙药厂西侧利丰汽车园区西北角长安铃木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