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别克新君威指定款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别克新君威指定款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16 16:1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别克新君威指定款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东方远通汽车4S店了解到,别克新君威指定款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订车
2.4 领先舒适版 23.59 23.59 订车
2.4 领先舒适版 25.59 25.09 ↓0.50 订车
2.4 领先舒适版 27.59 27.09 ↓0.50 订车
2.0T 技术型 24.99 24.49 ↓0.50 订车
2.0T 精英 技术型 27.99 27.49 ↓0.50 订车
2.0T  智享旗舰型 29.99 29.99 订车
3.0 V6 36.99 36.29 ↓0.7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别克新君威指定款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别克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君越在外观上与之前推出的3.0升并没有区别,相比2012款,新款在外观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车身侧面及背部线条与2012款倒是没有区别。在细节上的整体做工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款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大气 ,总体来说,新款君越在外观上提升了豪华感,同时,赋予了更多的商务气息。

     别克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君越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有如坐进高档音乐厅般感受,大面积的浅色内饰,体现了家居气息,同时,亚光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浓郁的商务风格。

中控台大面积额使用了类似亚光的装饰条环绕,其中装饰面板上广泛的集成了各个功能按键,整体视觉上非常规整,并没有杂乱无章感觉。最上配备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而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触控与控制器两种控制方式,内部除了安吉星导航灯配备以外,还可以实现强大的娱乐功能。下方的空调区域,按钮采用倒梯形式排列,两侧空调显示屏显示功能全面,在视觉上更加高端和上档次。

     别克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君越全系搭载IntelliDrive动力操控系统,2.0T这款发动机拥有着“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同时,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优化设计,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2.0T发动机匹配一台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特点是响应速度更快,更加平顺。

新君越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别克全新君威指定款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别克英朗GT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1万 有现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东方远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东方远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区南城镇桥
优惠促销感恩教师 别克金秋狂享 豪礼送不停[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