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三胜英伦SC7购车直降六千五 现车销售

沧州三胜英伦SC7购车直降六千五 现车销售

2013-10-16 14:2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三胜英伦SC7购车直降六千五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英伦SC7】遵循欧式黄金比例设计:设计美学最佳的黄金比例为1/3分割,会形成最佳的视觉美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英伦4S店内销售的英伦SC7汽车购车最高优惠6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英伦SC7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SC7海景超值版 5.48 5.20 0.28 现车销售
2012款SC7海景超值导航版 5.78 5.50 0.28 现车销售
2012款SC7海景进取型 5.98 5.58 0.40 现车销售
2012款SC7海景进取型导航版+真皮座椅 6.28 5.78 0.50 现车销售
2012款SC7海景进取型导航版+气囊版+真皮座椅 6.58 5.93 0.65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  英伦SC7 1.5L MT

外观方面,SC7系的车长达4682mm,轴距为2602mm,是标准的紧凑级车,尺寸超越普通A级轿车的长度,完全可媲美B级豪华车的派头。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优点让你目接不暇。整车质量1240kg,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较大而且SC7新锐版的行李箱容积高达560L。尾部设计,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饱满圆润,给人极佳的视觉观感。这使得SC7系新锐版一眼看上去,静中有动,风雅别致。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得益于2602mm的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头部、腿部的舒展性,让乘客得到旅途享受。全车多达24个内部储物空间,多元实用,也体现人性、体贴的设计理念。560L领先同级的行李厢空间,家庭购物、商务放置都能轻松应对。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 英伦SC7搭载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4G15/4G18 CVVT全铝发动机,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加上塑料进气歧管与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从而达到动力与省油兼顾的目的。低转速,大扭矩输出;高转速,高功率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172N·m,在同级车中占有优势。

英伦SC7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店内购车可赠送随车精品,其他优惠进店面谈。

优惠备注:网络客户进店购车享受网络购车超值300元优惠券

河北三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三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4008-112233转3346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赵家坟村南石港公路北侧   
优惠促销吉利英伦SC7优惠0.5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