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凯迪拉克凯雷德 最高优惠25万元

长沙凯迪拉克凯雷德 最高优惠25万元

2013-10-17 12:4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凯迪拉克凯雷德Hybird优惠20万,凯迪拉克凯雷德 ESV 铂金版限量销售,凯迪拉克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雷德Hybird 158.8 138.8 20.00 送5万礼包
凯雷德 ESV 铂金版 168.8 168.8 限量销售 送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它的内饰同样不同寻常,一袭黑色格调,优雅而神秘。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动力方面,对豪华SUV而言,消费者一方面要求它须拥有符合身份的强大动力储备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挑战。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阶段长沙地区购凯雷德最高优惠20万元,还赠送超值大礼包,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湖南申湘汽车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1-8487222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