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一汽大众速腾购车 现金优惠2万元

乌海一汽大众速腾购车 现金优惠2万元

2013-10-16 11:2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一汽大众速腾购车 现金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4S店获悉,初冬十月,鑫安众诚感恩回馈,速腾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少量现车,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购买,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速腾 电询  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一汽大众新速腾现金优惠2500元+装饰

新速腾车型在外观上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迈腾新帕萨特靠拢。车身长为4644mm,比上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而车宽为1778mm,比上一代加宽了18mm。车高 1482mm,比上一代增加了21mm。轴距变为2651mm,这73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离地间隙由125mm降至108mm,让车身看起来变的更低。

鄂市一汽大众新速腾现金优惠2500元+装饰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 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 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鄂市一汽大众新速腾现金优惠2500元+装饰

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编辑短评:目前新速腾优惠幅度较大,快快行动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乌海市鑫安众诚汽贸有限公司  
乌海市鑫安众诚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3-6105601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沃野路与林荫大道交汇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