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购买江淮和悦RS赠5000元油卡或保险装饰

购买江淮和悦RS赠5000元油卡或保险装饰

2013-10-16 13:2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买江淮和悦RS赠送5000元保险或者油卡和装饰,店内现车有售,颜色齐全,各款车型均可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江淮和悦RS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RS 运动豪华型 7.58 7.58 暂无优惠 赠送5000元保险或者5000元装饰
1.8RS 精英版 6.88 6.88 暂无优惠 赠送5000元装饰或者送3000元油卡
1.8RS 豪华型 7.28 7.28 暂无优惠 赠送5000元装饰或者送3000元油卡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和悦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的轿车领衔者,其外形由意大利宾尼法利亚公司和江淮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联袂打造,被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4590mm×1765mm×1465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尽显宽大风格。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每一个看到新款和悦RS内饰的人都会感叹一下,变化真的是太大了,基本上看不出和老款车型有任何关联,从设计角度看完全是属于两个时代的产品,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自主品牌如今也有了如此出色的设计能力。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出色的底盘是卓越驾控体验的保障,和悦搭载了素有口碑的 “五星底盘”,其舒适性大大超越了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轿车。

和悦R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建行 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和悦RS是一款家用紧凑型MPV车型,外形动感,线条流畅,中控设计风格活泼,动力性能较好,乘坐舒适,配置实用,性价比较高,目前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