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盘点金秋天语SX4新骐达等三款最优惠车型

盘点金秋天语SX4新骐达等三款最优惠车型

2013-10-16 10:4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对于理性购车族而言,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来满足工作生活所需,除了看重汽车的的品牌、配置和动力外,划算才是硬道理!今天我们盘点金秋最优惠的三款车型,为您节约购车成本。

盘点金秋天语SX4新骐达等三款最优惠车型

 长安铃木天语——全系最高优惠2万

如果说某款车型促销选择面太窄,那全系优惠够不够霸气?面临车市的金九银十机遇,长安铃木携天语全系车型实惠大放送,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力度空间!

天语系列,一直是长安铃木的热销车型。天语SX4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符合众多年轻车主的多样化用车需求,个性时尚鲜明的跨界外形、优异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6月上市的天语SX4酷锐款在传承了天语SX4低能耗、高品质,高离地间隙、高空间利用率等纯正跨界基因的同时,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运动,内饰细节更加细腻、精致,整车品质感油然而生,掀起了又一轮跨界新风潮。

此次涵盖天语全系车型的大型促销活动,主题为”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活动时间从9月持续到10月。活动期间购买天语指定车型,最高可获10000元的新车购置税+价值4000元的新车险,另外还有价值6000元的新车大礼包,综合优惠最高2万元。另外,长安铃木已于9月15日提前实施国家三包政策,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无后顾之忧的优质售后服务。而且还将国家“三包”政策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提高至3年或10万公里。购置税、新车险、新车大礼包、三包保障,不仅有车生活一步到位,而且用车生活后顾无忧,这才是真正的最划算! 

盘点金秋天语SX4新骐达等三款最优惠车型

 上海汽车MG3——手动1.3L综合优惠4000元

在倡导环保节能的今天,低排放的节能小车成为众多都市白领的选择,MG 3手动1.3舒适版综合优惠4000元,将目标客户瞄准追求时尚个性又资金有限的职场新人。

带有鲜明英伦气质的经典小车MG 3,秉承MG 六代传奇基因和UK Design先进的设计理念,以欧洲前沿“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设计雕刻英伦动感特征,更以“My Way”极炫个性化车顶为MG 3打上个性鲜明的潮流标签。很多人第一眼爱上MG 3都是拜倒在它时尚的外观,酷似星球大战中经典车型的前脸、动感十足的高腰线,以及8种颜色可选的车身,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范儿。

现在,MG 3手动1.3舒适版现金购车优惠2000元,还赠送2000保险,综合优惠4000元,仅限1.3的车型;按揭购车享受最低首付三成, 2年0利息的优惠政策。对于价格5.97万起小车来说,4000元的综合优惠幅度值得关注。

盘点金秋天语SX4新骐达等三款最优惠车型

 东风日产新骐达——现金优惠3000

东风日产骐达轿车作为一款家用两厢车,在市场上销量一直不错。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大空间的设计,都使得新骐达轿车在家用车市场受到不错的评价。据商家介绍,现在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

动力方面是新骐达的最大亮点,高配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和加速性能表现不错,同时也继承了日产车节油的特点。

新骐达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及优秀的动力表现,受到到很多追求活力、品味兼备品质生活年轻人的喜爱,销售业绩也比较不错,但是一直鲜有促销优惠,而在各大车企冲刺金九银十大力促销的浪潮中, 3000元的现金优惠,也显现出东风日产对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通辽市长安铃木店4S店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0915 地址: 通辽市市霍林河大街东段蒙药厂西侧利丰汽车园区西北角长安铃木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