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汽车TV购 陆风X5最高优惠6000元

沈阳汽车TV购 陆风X5最高优惠6000元

2013-10-16 10: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据了解,由辽宁电视台车视界举办的大型汽车团购活动将于2013年10月19日奥体中心举办。

沈阳汽车TV购 陆风X5最高优惠6000元

届时,陆风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车展,车展当天,陆风汽车将推出几款特价车型,其中陆风X5最高优惠6000元,陆风X8最高优惠10000元。还有精美的装饰礼包赠送,同时主办方还有购车大礼包相送。

TV购车展,正是秋季购车最佳时机,机会不容错过。

陆风汽车一直以专业开发SUV车型而被广大汽车爱好者所熟悉,随着产品的品质不断提升,陆风汽车在2013年4月份推出了旗下新款战略车型“陆风X5”。

陆风X5是陆风汽车首款城市SUV,由明星李晨代言,提出“活出本色”的价值主张,是陆风汽车专为努力坚持活出本色的年轻人而倾情打造的一款城市SUV。 

外观设计紧跟国际潮流,极具现代时尚气息。整体车身线条也是刚柔并济,张驰有度,流线感强。整体看,陆风X5紧跟国际潮流,时尚动感,颇具运动气质,城市化特征明显。陆风X5长4568mm,宽1855mm,高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2660mm的轴距使得后排实用空间更大,而这对于城市家庭使用颇为重要。同时,陆风X5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在多路况的通过性、适应性也有上佳的表现。

同时,陆风X5行李箱容积885L,对于家庭日常生活用车和外出游玩而言,陆风X5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沈阳安捷陆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安捷陆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