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试过才知道 雪佛兰科鲁兹——T性能追求

试过才知道 雪佛兰科鲁兹——T性能追求

2013-10-17 08:38: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DON’T WORRY, I HAVE CRUZE

要论"潮"车,科鲁兹也绝对能榜上有名,单从外观上看的确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靓车。新生代科鲁兹不仅拥有惹眼外观,且动力、配置、安全一应俱全。在动力上,科鲁兹采用了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特性的DVVT发动机,1.6T车型则在DVVT基础上匹配了拥有更加强劲动力输出的Turbo技术,演绎了全新的动力标杆。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和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弯道控制系统CBC也均成为标配,提升了在同级车中的安全性能。综合来看,科鲁兹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驾驶性能,既能满足实用的家轿需求,又能为你赚足面子。

试过才知道 雪佛兰科鲁兹——T性能追求

“DON’T WORRY, I HAVE CRUZE.”米勒的这句台词,注定了这款雪佛兰为全球精心打造的新生代中级车的追求——性能!

全新ECOTEC引擎,双顶置凸轮轴,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这款1.6升的科鲁兹拥有117匹马力,并且只用3800转就可以发挥出最大扭力150牛米。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入挡顺畅,挡位特别清晰。无论齿比和齿密的设计都很合理,与这颗ECOTEC引擎配合得天衣无缝。

由于低转速扭力发挥很好,对手动挡车不甚熟悉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因为让它起步,真的很容易。离合器很轻,但有质感,行程适中,配合着变速箱优秀的齿比,相信即使不经常驾驶手挡车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换挡时的车身攒动而被别人笑话了。

轻轻打盘转向,指向精确,归功于科鲁兹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虽然这种悬架模式并不少见,但能像科鲁兹一样,将避震器和弹簧调校到如此一个兼具日常生活和运动激情的平衡状态,在这个价位中非常罕见。205/60R16的轮胎配置,较该级别中普遍的195/65R15的型号标准更高,配合独有的弯道控制系统CBC,大大提高了车辆在弯道中的极限和整体操控能力。加上科鲁兹优秀的低转速扭力,所以不会因为宽胎而影响起步的响应和转向的精准。提高了车辆的稳定和刹车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科鲁兹提供后排座椅折叠功能,其中科鲁兹的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能够盛放一个自行车,空间之大无需赘述

DON’T WORRY, I HAVE CRUZE. 来吧,试过就知道!

试过才知道 雪佛兰科鲁兹——T性能追求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开发区芦笛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