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日产骊威购车直降七千元 现车销售

沧州日产骊威购车直降七千元 现车销售

2013-10-15 17:2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日产骊威购车直降七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新生代骊威骊威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南方沧运日产4S店内销售的骊威汽车购车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日产骊威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日产骊威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0.7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辆正右侧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东风日产骊威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75mm/1730mm/1615mm。车型线条流畅、饱满圆润,格栅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鉻设计显得车型稳重。骊威的前脸采用了典型的日产设计风格,饱满的前脸上,造型粗犷大气的进气隔栅被日产车标从中一分为二,两边紧紧抵住锐利的前灯组合,搭配稍微向前突的前保险杠,给人稳重之感。

东风日产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1.6L CVT 方向盘整体   东风日产  1.6L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骊威劲悦版采用上灰下米的设计,劲锐版则是全部黑色内饰。劲悦版超能型配有铝合金轮毂、天窗;劲悦版炫能型和劲锐版智能型配备了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新骊威家族凭借其独有的优势,秉承经典,迅速成为市场主导车型,对小车市场形成一定冲击与推动,充分提升了品牌竞争力。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骊威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1.6L的最大功率77kw/5200rmp,最大扭矩达到155Nm/4400rmp;1.8L的最大功93kw/5200rmp,最大扭矩达到174Nm/4800rmp。变速箱配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骊威的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手动挡为7.4L,自动挡为7.6L。

东风日产骊威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骊威从“全时多能”到“全时全能”的车型演绎,无疑使新骊威家族成为一款游走于个人生活与事业空间的一举多得的全时全能代步车型,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目前购车优惠7000元,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7-2072111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客运西站东侧
优惠促销置换东风日产,赠豪华礼包[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