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快去吉利打飞机 万元创业基金轻松到账

快去吉利打飞机 万元创业基金轻松到账

2013-10-15 17:0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快去吉利打飞机 万元创业基金轻松到账

【网上车市 大连站】吉利打飞机逆袭争霸战全线开战,假如你是人气游戏打飞机中的“战斗机”,假如你够本事,那就快快动手为自己身为收入每天一台ipad mini吧。问鼎巅峰之后,你更有机会参与吉利全国打飞机争霸战争夺万元基金大奖。

2013年9月23日至2013年11月23日的两个月时间活动期间,各位机油们可以选择同时在线上、线下将热力比赛进行到底。

线上微信参赛方式只需扫描二维码(如下)或登陆微信 →点击“通讯录”→点右上角的“+”号→点击“搜号码”→输入号码:2054926728→添加到通讯录,即可成为我们的好友,参与活动哦!只要你参与一盘比赛,你的得分就将计入每日争夺ipad的名额中, 玩家也可以通过扫描分享二维码(如下)在朋友圈和微博页面分享活动,每日有10名幸运玩家可以获得10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快去吉利打飞机 万元创业基金轻松到账

 线下活动为进阶赛,分为单店赛,省内赛和全国赛三场,车主和非车主均可参加,每场赛制均评选出前三名参与下一场晋级赛,玩家首先需要到当地全球鹰4S店报名参赛,角逐单店赛冠、亚、季军,以此类推直至全国大赛。全国赛奖品非常丰厚,一等奖有三名获奖名额,每人可获得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5万元;二等奖共八名获奖名额,可获得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3 万元;三等奖十五名,每人获得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1 万元。同时,省内赛及全国赛参赛人员来回路费(限二等座及以下级别火车票)和住宿费均可报销。

不能直接参与“吉利GX7飞机争霸赛”的朋友们一样可以享有参与“押宝有奖”的活动资格,你可以从全国赛选手中押宝你心中的第一名,待总决赛结束后,吉利将从押宝成功的网友中抽取1000名获得100元手机充值卡。

吉利同时更推出“试驾有奖”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在活动网站预约试驾成功后,购买GX7时即可获得抵用券500元,本活动限前1000名GX7购车用户使用一次,先到先得哦!
有意向参与及了解的网友可咨询大连弘光全球鹰4S旗舰店。
也可登录本次活动页面浏览:http://geely.gleagleauto.com/events/2013gx7dfj/

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  
大连弘光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269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70号
优惠促销五星安全超级萌-熊猫3.59万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