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新帕杰罗劲畅 荣耀登场 霸气外露

新帕杰罗劲畅 荣耀登场 霸气外露

2013-10-15 17: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新劲炫ASX推出之后,关于广汽三菱第二款车型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息,如今这一猜测终于尘埃落定。新帕杰罗•劲畅,闪耀着达喀尔耀眼光环的越野王者,经过广汽三菱的魔术剪刀手,以全新商务越野车的崭新面貌“定妆”,成为广汽三菱国产的第二款车型。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大”有来头:源自达喀尔冠军纯正血统
      在中国的汽车行业,唯一能够称得上“SUV世家”的非广汽三菱莫属。而快速唤醒沉睡的“SUV世家”品牌,正是眼下成立不久的广汽三菱的当务之急。于是,在新劲炫ASX登陆成功抢占一片“滩头阵地”之后,新帕杰罗•劲畅“出师”了。
      新帕杰罗•劲畅系出帕杰罗名门,可谓大有来头。帕杰罗是业界公认的越野王者,扬名于世界上最艰苦、最为严酷和最富有冒险精神的达喀尔拉力赛。26次参赛,帕杰罗就获得了12次总冠军,成为达喀尔拉力赛场上一个无法超越的神话。
      广汽三菱即将国产的新帕杰罗•劲畅,是基于帕杰罗•劲畅进口版的一款全新升级车型,在全球都有着不俗的口碑。在国外,经过权威机构的评测,帕杰罗•劲畅与路虎发现等车型相比,性能表现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新帕杰罗•劲畅继承了进口版良好的市场口碑,国产后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了适应性的改造——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达喀尔血统的运动底盘、同级别扭矩最大功率最强的动力、超长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既保留了越野的精髓,又能够兼顾商用与家用。这样的力作,自然备受期待。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大”有前景:开辟商务越野SUV新蓝海
SUV市场已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伴随容量的增长,SUV市场内部也正发生分化。一个趋势是,兼顾商务、家用用途的商务越野型SUV,有望成为潜力巨大的新兴细分市场。正是看到商务越野型SUV的广阔前景和竞争者寥寥,广汽三菱适时导入了新帕杰罗•劲畅。
      兼顾商务、家用用途的SUV,到底有多大的市场需求?调研发现,社会上存在着一个庞大的群体——“创享中坚代”,他们以70后为主,是事业、家庭和社会的中流砥柱。在这群人看来,商务和越野都是不可割舍的生活方式,兼顾商务和越野性能、能够“一车二用”的商务越野SUV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车型。遗憾的是,在目前的中高端SUV市场里,要么是如同路虎般的纯越野SUV,与商务绝缘;要么像汉兰达这类采用轿车底盘的城市SUV,在郊外通过性甚至不如轿车,更谈不上享受越野激情。
      广汽三菱前瞻性地发现了这个市场空隙,推出了定位于全新商务越野车的新帕杰罗•劲畅,正是志在开辟商务越野SUV细分市场新蓝海。敢于吃螃蟹的广汽三菱,将商务和越野性能融汇于新帕杰罗•劲畅一身,使新帕杰罗•劲畅既拥有媲美路虎的越野能力,也能兼顾汉兰达的舒适体验,意图先入为主,赢得“创享中坚代”的青睐,抢占商务越野SUV的市场先机。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大”有作为:大空间承载大梦想
      虽然切入了潜力巨大的商务越野SUV细分市场,但作为一款中高端SUV,新帕杰罗•劲畅仍不可避免地要与众多“大腕”一决高下,必须具备非同一般的独门秘籍。除了传承帕杰罗纯正越野DNA之外,新帕杰罗•劲畅的一大突出优势是,具备超越同级的大尺寸和大空间,在商务、家用方面“大”有作为。
      对于商用和家用需求来说,新帕杰罗•劲畅提供了“有容乃大”的超大空间。新帕杰罗•劲畅拥有与同级别车相比优势明显的超长轴距。超长轴距决定了超大空间,因此新帕杰罗•劲畅的内部空间更灵活多变,为越野、商务、家用的切换提供了无限可能性。同时,新帕杰罗•劲畅大体积后备箱可以扩展至7座车,能充分满足越野、商务、家用情况下各种载人载物的需求。
此外,在动力和操控性能方面的不凡身手,让新帕杰罗•劲畅的越野魅力依旧光彩照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帕杰罗•劲畅的发动机扭矩最大、功率最强。此外,新帕杰罗•劲畅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底盘,搭载了超选四驱、三菱牵引力和控制系统等三菱引以为傲的先进技术。无论身处何处,新帕杰罗•劲畅带来的永远都是激情的澎湃动力和非凡的驾控体验。
      在新劲炫ASX首战告捷之后,新帕杰罗•劲畅能否助力广汽三菱在SUV热潮中“开疆辟土”?作为广汽三菱产品线的旗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能否进一步提升广汽三菱的企业品牌形象?答案将在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后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济宁吉瑞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吉瑞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4008-112233转5338  
地址:济宁圣达汽车博览城   
优惠促销新劲炫ASX 首付3.88万 人生就要炫出来[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