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10-15 15:4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别克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店内昂科雷(进口)部分现车销售,最高可享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昂科雷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雅致版 7座2013款 49.9 43.90 6.00 部分现车
3.6L 自动四驱精英版 7座2013款 55.9 50.90 5.00 部分现车
3.6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63.9 58.90 5.0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区别于大多数同类SUV强悍、硬朗的外形,Enclave昂科雷使用了大量柔和、连贯的线条以突显别克品牌典雅大气的特征。“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昂科雷配备了真皮座椅,方向盘设计使用了大量的桃木装饰,不仅尽显奢华,同时手感也非常的不错。新仪表台配备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娱乐显示器、三温区的温控系统、导航系统,以及增加了冰蓝色的LED环绕式照明,在安全方面还首次配备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整个内饰具备家族传统,精致细腻功能齐全。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款别克昂科雷全系搭载依旧是现款的那台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6300rpm,366Nm/3400rp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时间8.7秒。

编辑点评:昂科雷整体操控比较舒适,比较容易上手,油门反映灵敏,视野不错;日前,沈阳地区该车最高享6万元现金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去店内了解详情。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