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10月26日泉州保时捷中心911五十年庆典

10月26日泉州保时捷中心911五十年庆典

2013-10-15 14:3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泉州保时捷中心获悉,10月26日晚,泉州保时捷中心将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举办盛大的911五十年辉煌庆典活动,届时,受邀的保时捷嘉宾们可以通过多个主题的展示,了解911的发展历程,体会保时捷的跑车文化,还能一睹全球限量1963台保时捷911五十周年纪念版的风采。

10月26日泉州保时捷中心911五十年庆典

同时,10月27日-28日庆典活动的主题展示将会延续,未能在26日晚参加庆典的保时捷车迷们,可以前往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参观,获取保时捷的精美纪念品。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咨询0595-86911911。

说到保时捷,有一款车型绝对不能被忽略,那就是诞生于1963年的保时捷911,从诞生以来,911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10月26日泉州保时捷中心911五十年庆典

走过半个世纪的传奇跑车911吸引了一代又一代车迷为之疯狂,它的每一次轰鸣都能在车迷心中激荡起无限澎湃的激情。当911迈向五十周年之际,其辉煌的传统当然值得用特别的方式去庆祝。

泉州保时捷中心  
泉州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5-86911911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四季康城西北方向3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