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1.18万元 现车

南昌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1.18万元 现车

2013-10-16 03: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涛   

南昌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1.18万元 现车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编辑从南昌华宏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获悉现阶段购CC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18万元,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 DSG豪华型2013款 26.88 25.7 1.18 现车销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6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被誉为大众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一汽-大众CC外观不必多说,整车流线感十足、外观动感时尚。2012款CC还增加了前后门照地灯、前后排照脚灯,细节方面的提升体现了一汽-大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一汽-大众  3.0FSI DSG

内饰方面,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

一汽-大众  3.0F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是CC V6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款车在动力上将共享迈腾的3.0FSI发动机,该发动机在迈腾上拥有2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而最大扭矩为3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然是6速DSG变速箱。官方提供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最高时速240km/h。

 
一汽大众CC在部分4S店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安全性方面,CC 3.0L V6配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碰撞预防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配有十探头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RAK胎压检测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华宏汽车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27  地址: 南昌市洪都南大道2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