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玩转JADE(杰德)向年轻致敬为青春喝彩

玩转JADE(杰德)向年轻致敬为青春喝彩

2013-10-16 08:41: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JADE(杰德)自9月上市后,已迅速在城市掀起潮流风尚,为80后人群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不少动感色彩。JADE(杰德)的“+S”元素使其具备Stylish、Surprise、Smart等不同以往的新价值:Stylish的时尚外观与精致内饰完美展现个性品位,Surprise的多种变换空间带来生活的惊喜,Smart的经济、舒适与先进的高科技配置始终走在时代前沿。玩转JADE(杰德),自然是年轻富有创意的80后人群最时尚最大胆的“+S”新玩法!

玩转JADE(杰德)向年轻致敬为青春喝彩

Stylish玩时尚:JADE爱“自拍

如今,80后消费者中有不少“外貌协会”,大多俊男靓女都说,看上JADE(杰德)的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了。对于追求品味的年轻人来说,JADE(杰德)流线型的性感车身和每一个精致细节都展现着前所未有的性感风情,热爱自拍的80后更是惊喜有加——站在JADE(杰德)任何一个角度怎么拍都好看,耀眼的杰德绿(翡翠绿)充满活力而不失雅致,车窗的弧度设计恰到好处,锐利的凤眼LED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构成未来感十足的X字型前脸。无论是性感路线还是小清新风情,JADE(杰德)都能映衬出你想要的感觉与展示它的独有魅力。

Suprise玩空间:80后最“善变”

都说80后个性多变,诚然,他们生活在节奏最快的时代,无论是喜爱的物质还是兴趣爱好都瞬息万变。虽然“善变”展现出生活多姿多彩的一面,这也反映出他们“不好迎合”的独有个性:汽车不仅要时尚,更要满足多功能需求,焕新而生的JADE(杰德)和他们一样“善变”。

JADE(杰德)采用创造更大空间和舒适感的MM思想的封装理念,开创性地推出了4+α座椅变换,保证了良好的车内空间,同时为提高乘坐舒适性而首度通过导入V型滑轨座椅,让第二排乘客能够自由调节乘坐空间,加上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构造出“善变”的定制化空间。JADE(杰德)空间随心所变,不仅完美融合了流线型外观与超乎想象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更给年轻人日常生活带来多重选择。

Smart玩科技:“智能对话”,你准备好了吗?

高科技产品已经成为了许多80后的生活必需品,例如手机、掌上电脑等高科技配置产品,不仅为生活带来便捷,更能让人拥有走在时代前沿的自信感受。而JADE(杰德)正是一款洞察全球80后意识形态人群需求并在中国首发的全球战略车。集合Honda所有先进技术,让驾驶者体验到驾驶的乐趣与便利。科技感数字化仪表盘采用领先科技和简约设计,让视野一目了然。全系标配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更是年轻人的挚爱装备,只需用数据线将手机连上,便能轻松将导航、SNS、网络电台等软件在7寸车载液晶屏进行显示,便利实用的操作让人乘车生活中更添一份乐趣。JADE(杰德)更为人性化的为消费者配置的DWS(胎压报警系统)与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让科技智能无处不在。

不论是动人心魄的时尚风情,还是令人惊叹的空间设计,亦或是触手可及的前卫科技,JADE(杰德)以颠覆传统的姿态,给80后人群带来了不一样的年轻感受。年轻,就是敢于去突破,享受生命中的活力;青春,就要勇于去冒险,感悟生活中的每一重惊喜。齐齐玩转JADE(杰德),无疑将是你年轻的态度、青春的活法!

玩转JADE(杰德)向年轻致敬为青春喝彩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2-5375777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