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购车成本创新低 江淮和悦A30预售火爆

购车成本创新低 江淮和悦A30预售火爆

2013-10-15 11:4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购车,费用成本是一项关键性的因素。但很多人购车比价只比购车时的裸车价,以此判定某某车比某某车便宜几万元。这种比价很直观,却很不准确。购车比价真正应该比的,是最终为购车支付的所有成本。它们之间的差价,才是各款车型之间真正的差价。

深谙此道的江淮和悦A30在新车下线伊始便以最低的使用成本和维护保养成本,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全生命使用周期成本管理方案,以最低的用户成本支出在同级车中创新低,超值的购车总成本引领新车火爆预售。据悉,和悦A30单月全国预订已超2000辆。

购车成本创新低 江淮和悦A30预售火爆

品质是最好的成本保障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都秉承着高质量、高效率、节能环保的造车理念。和悦A30凝聚了江淮乘用车研发、生产领域的价值精粹。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和悦A30表现出与生俱来的最佳性能以及全新品质。

外观设计上,和悦A30在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主导设计下,利用“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展现出时尚、动感、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完美吻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视觉审美。

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博世最新9.0版ABS+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的应用,以及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TPMS 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越级安全配置,愈发显示出和悦A30的认真态度与务实精神。

和悦A30集成最低风阻系数0.3、1.5VVT动力总成匹配、EPS节能降耗结构设计、轻量化等新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在环保方面相比同类也表现优秀,整车排放国内满足京V 排放要求,可达欧V排放标准。

同时,和悦A30大量采用高科技配置也让该车迅速迎合了汽车消费的主流趋势。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在业内看来,科技感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特征之一,并不会仅局限于高端车型。

购车总成本同级最低

事实上,在购车阶段需支付的费用包括购置税、保险、车船税、上牌费等。其中,车船税、上牌费与车价差别不大,但购置税与保险,却与车价密切相关。据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江淮和悦A30预售价格在6-7万之间,作为一款高品质的中级车,这一价格具有绝对的杀伤力。

在使用成本上,和悦A30轻量化车身设计、低风阻低滚阻的汽车机械设计、高燃烧效率及高传动效率的汽车传动体系,从而带来百公里5.9升超低综合油耗,比市场同类产品油耗低15%,3年10万公里的使用里程可节约燃油开支近万元。

在终端保障方面,江淮乘用车已在全国布局400余家特许销售服务店、1000余家直营店,构建起全国最小服务半径的售后保障体系。70%特许销售服务店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最小服务半径与高水平售后服务能力结合,从而以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和悦A30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

购车成本创新低 江淮和悦A30预售火爆

和悦A30率先推出阳光零部件价格体系,汽车产品使用周期内400余个常用配件比市场同类价格低40%,全面降低维保成本。同时,高于同级车型的超长首次及平均故障里程,创新设计的免保养、少维护的结构设计,使得和悦A30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成本降至最低。

同时,和悦A30还在营销体系层面给予用户全面的保障与超值的回馈。在下线仪式上公布的“爱上我的爱,一生520”预售酬宾作业计划,突破性地为用户提供了5年2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服务,成本管理更有优势。

在一位已经完成预定的周姓消费者看来,和悦A30打动他的除了产品综合表现出来的质量与实力,“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以及超低的综合油耗也是最终促使他拍板预订的原因。

东莞市骏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机动车检测站旁)

销售热线:0769-8119181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