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钜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钜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15 11:3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钜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大乘4S店获悉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钜惠30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 22.98~34.48 详询 ↓3.0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钜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三菱(进口)  2.4L CVT

  与中游(本田CRV)SUV相比,欧蓝德的车身尺寸要稍小一点。其长为4545mm,宽为1750mm,但其1625mm的车高,还是比多数轿车更高一些。欧蓝德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是典型的轿车悬挂系统,设计的重点在于乘坐舒适性。可以说欧蓝得的外观设计在传统的轿车和SUV之间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空间。

     三菱(进口)  2.4L CVT

  坐在欧蓝德里面,有比一般轿车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感。因为车身高于轿车,所以驾驶员视线好,座椅包容性不错,不容易疲惫。方向盘设计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四幅式,采用上下可调节,但对于一米7左右的驾驶员,这样得设计容易挡住仪表板上的转向灯。圆形的出风口以及T型的仪表台与欧蓝得“独特“的设计理念相呼应,可以说是一亮点。

     三菱(进口)  2.4L CVT

 欧蓝德装配的是2.4升排量的三菱4G64S4M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虽然4G64S4M没有CRV配备的i-VTEC发动机先进,但其2.4的排量要比CRV的2.0升发动机要大,但其最大功率99KW却小于CRV与帕拉丁,其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01牛米,处于中游。

欧蓝德(进口)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欧蓝德少量现车销售,可优惠30000元,优惠幅度较大。它既具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又有比SUV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因此称为全时全能轿车。

    傲虎2012款全系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瀛州南路22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