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XC90最高优惠5.89万 店内现车供应

沈阳XC90最高优惠5.89万 店内现车供应

2013-10-15 11:0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XC90最高优惠5.89万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走访沃尔沃东陵路店,据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店内购2014款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5.89万元,现车供应,颜色充足,关注此车型的客户可抓住时机进行购买;同时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全系车型均可提供试驾。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 自动豪华升级版 7座2013款 61.89 56.5 5.39 现车供应
2.5T 自动行政升级版 7座2013款 70.89 65 5.89 现车供应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XC90最高优惠5.89万 店内现车供应

沃尔沃XC90EURO-NCAP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中进行了正面和侧面两种撞击试验,证实了其异常结实的车身结构,能为乘员提供坚实保护。发动机罩、格栅、保险杠和前翼子板均采用简洁而柔和的线条,汽车四角圆润,使整个前部具有流畅的外形。另外宽大的车身尺寸,显著提高了有效的缓冲区域。这种安全车身设计使得碰撞力被高效的吸收,降低了车内人员在碰撞中受伤的危险。

沈阳XC90最高优惠5.89万 店内现车供应

沃尔沃XC90深思熟虑的人性科技,照顾每一位乘客的个性需求,让有限空间成就无限想象。采用Premium Sound 尊贵级音响系统。D级数字放大器可以产生5x130瓦的输出功率。Dolby® Pro Logic® II 环绕声能够为每个乘坐位置上的乘客再现同样逼真的音乐,并配有12个高端扬声器,将打造只属于您的私人音乐厅。

沈阳XC90最高优惠5.89万 店内现车供应

2.5T全驱动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08马力,排气量为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时,转速在1800转/分钟,扭矩达380牛顿·米。最高时速每小时210公里,其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够产生很高的扭矩。令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就能产生很高的扭矩,因此xc90在低速时就有较强的动力表现,这特别适合suv车型的需要。

编辑点评:2013款沃尔沃XC90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犹如移动的尊贵包厢,全尺寸3排7座能够灵活调节,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应变性。不仅可容纳7位乘客,更可满载您的雄心壮志,开拓征程。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尊荣富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