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SUV中原之战剑拔弩张 全新胜达会群雄

SUV中原之战剑拔弩张 全新胜达会群雄

2013-10-15 09:5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金九银十历来是汽车销售旺季,加之汽车三包政策从国庆开始正式实施,所以有专家预测,十一后的车市市场将呈现井喷态势。虽然市场火爆,但是最终左右消费者选择的还是产品本身的实力,想在拥有中国武术圣地少林寺的河南省施展拳脚,显现作为,必须要有真功夫,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城市SUV领域更是如此。

SUV中原之战剑拔弩张  全新胜达会群雄

近日,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其去年12月份刚刚上市的“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已经在中原市场挂起了召集令,摆起来“擂台”,诚邀消费者前往各门店一探究竟。擂台广招同领域的“英雄好汉”,“侠士高手”在城市SUV市场来一次声势浩大的武林争霸,而胜负将由消费者定夺。全新胜达将与汉兰达途观、CR-V、RAV4等中高端车型同台竞技,谁最终能雄踞中原,成为中原城市SUV新霸主,一时成为了坊间热议的话题。

全新胜达有何底气叫板盘踞中原的各路诸侯呢?经过一番摸查,其在空间、动力和保修服务上的“三大绝杀”优势,的确可以令故有的城市SUV市场,来一次重新洗牌,它让整个城市SUV市场在配置、引擎动力和服务标准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SUV中原之战剑拔弩张  全新胜达会群雄

首先,全新胜达第一个绝杀秘技:与超大SUV相近的空间。全新胜达采用全尺寸设计,提供可选三排7座的内部配置,凭借4725mm*1880mm*1686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超长轴距,即便在搭载7人的情况下,全新胜达仍能满足驾乘者的最佳舒适体验,尤其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裕的腿部空间,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舒适感受。

其次,T动力系统是全新胜达欲擒对手的“杀手锏”。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引入“T”动力的首款车型,其2.0T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超越了市面上大多数2.4L排量的SUV产品的动力性能,它意味着更佳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感受。

SUV中原之战剑拔弩张  全新胜达会群雄

最后,作为北京现代在“新十年”征程投放的第一款重磅产品,全新胜达身上背负的战略使命可谓重大。其率先提出来全新胜达客户将享受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可以说遥遥领先于普通车企2年或3年6万公里的标准。这样的服务标准间给全新胜达的客户带来的是更多安心。

正如集中华南北派武术之大成的少林功夫。全新胜达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产品,融合了现代最新的动力技术和设计理念,其上市以来,一路飘红的业绩足以看出其不凡的实力。它是否能够像少林功夫那样,组内外拳家之精华,历经千锤百炼,威震四海,举世扬名,在中原区域武坛中独树一帜,成为中原区域城市SUV新霸主,且看它与对手更多的贴身比较,拳脚较量,谁主沉浮?值得期待。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