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

2013-10-15 06: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郑州威佳4S店获悉,东风日产贵士正式上市,售价66.8万元,订金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2014款贵士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新贵士 66.8
订金2万元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7148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

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造型、拱形车顶、大面积玻璃的运用,包括将车柱隐藏起来的全景式玻璃车窗和通体的玻璃天窗。此外它还继承了小型厢式客车内部的坚固与宽敞,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大幅增加从车顶和车窗射入的光线突出了个性的彰显,使这款车给人留下强烈夸张的印象。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

内饰方面:外型的圆弧设计在车的内部也得到了体现,同样的设计理念贯穿在车门、仪表盘和座椅上。“桌面”风格的控制系统就像是个台面,而其可在地板上划动的在状支架使它可以更轻易地在车后部被分隔开的空间中移动。

东风日产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

动力方面:新贵士搭载全球十佳VQ35DE发动机,配合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铂金动力组合动力澎湃、加速平顺。出众的滑柱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成就了新贵士傲视群雄的DRC动态舒适系统,保障车辆在不同路况都有极佳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编辑总评:新贵士行李箱空间堪称同级最大,可以同时摆放四个高尔夫球包,随心应对各种高端商务需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郑州威佳  
郑州威佳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14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北段柳林,邮编:450045   
优惠促销放\"价\"也疯狂 轩逸2万疯狂特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