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非专业不玩 科帕奇7座空间王&专业SUV底盘

非专业不玩 科帕奇7座空间王&专业SUV底盘

2013-10-14 16:0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SUV代表了个性,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自由奔放追求最本真的自我,想要选一部SUV,要平价,要彰显个性,还想兼顾全家三代出行需求?看看科帕奇吧!它专注空间性价比,是市场终端唯一一款20万内的7座SUV,除了灵活可变、能乘能装的大空间,还有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如今2014款科帕奇真的来了,代表大空间,代表性价比,以雪佛兰品牌及20万元内7座SUV的亲民姿态来到我们身边了。

非专业不玩 科帕奇7座空间王&专业SUV底盘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使其7人同享的城市SUV驾乘乐趣再度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主要在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旗舰版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

最佳伴侣:7座 “空间王”+超强装载力

科帕奇拥有“5+2”的可变空间,相较于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设计,科帕奇的优势非常凸显。它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成5人座或7人座,比仅有5人座的SUV实用度更高。且得益于其2707mm的超长轴距,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至于 “装载”方面,7座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折叠调节十分便利,能够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即使是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科帕奇的行李舱空间也有相当于轿车后备厢的477L,最高载重能力635kg。

可靠伙伴:专业底盘+主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SUV自由自驾,难免会遇到“烂路”, 选用轿车底盘打造的SUV在面对这样的路况时,无法做到轻松应对。区别于这些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都市SUV,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其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最新的驱动系统搭配,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在各种路况中应付自如。

雪佛兰科帕奇有7座版与5座版可供消费者选择,加上车型配置了两驱、四驱系统,很适合家庭用车。据调查显示,现款科帕奇的7人座车型占比超过80%,本次2014款科帕奇全新升级,值得大家期待。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江山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山市江东二街219号  销售热线:0570-4361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
  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炎炎夏日 金领雪佛兰特价车团购节来袭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965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   
优惠促销衢州金领雪佛兰爱唯欧让0.6万 现车销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