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2013-10-16 08:46: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9月30日,西安车展开幕。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H6升级版、新款哈弗H5长城C50长城C30长城C20R、M4、M2等12款展车亮相。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哈弗H6运动版上市。新车共分都市型、精英型与尊贵型三款,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12.38万元、13.28万元。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9月30日西安车展开幕长城展台哈弗H6运动版上市发布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极具赛场风情的舞蹈演艺

哈弗H6运动版上市并公布价格成为长城展台最大看点

据了解,在此次车展上市发布的哈弗H6运动版,分为都市型、精英型与尊贵型三款,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12.38万元、13.28万元。

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轴距达2680mm,将搭载1.5T、2.4(汽油)、2.0(柴油)三款动力。此次首发上市的是1.5T车型。该车型外观线条硬朗、动感,内饰以黑色加米黄的色彩搭配。采用TOD智能四驱系统,实现稳定的车辆起步和加速性能,同时满足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配备多通道数字型探头防撞雷达,8向电动座椅、氙气大灯、6安全气囊贯穿前后排乘员位置以及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系统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专业与安全的用车品质。

哈弗已经连续十年获得SUV销量冠军,哈弗H6自2011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27万辆,单月销量首屈一指,多次超越CRV、途观等合资品牌。今年3月份哈弗品牌自独立以来,不断推出真正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此次哈弗H6运动版的乘胜上市,无疑将进一步助力哈弗继续领跑SUV销售市场。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销量业绩节节走高“模式致胜”成为长城逆市上扬的不二法门

2013年,中国车市跌宕起伏,自主品牌也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但长城汽车继续保持了业绩、销量双高增长的态势。前七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42.8万辆,同比增长30%,行业排名第八。上半年,长城汽车实现净利润40.87 亿元,同比增73.67%;营业收入264.17亿元,增44.45%;每股收益1.34元,增73.67%。截止6月底总资产448.82亿元,发展潜力得到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肯定和国际投资者的追捧。

业界分析,长城汽车能够实现逆市增长,主要靠模式取胜,能够长期地坚持做到不被更多的东西所诱惑。廉洁的体制队伍,聚焦战略,垂直整合,以及科研的过度投入,是长城汽车制胜的秘笈。

从企业层面讲,20多年来长城汽车一直持续盈利,经营质量好,资金雄厚,后劲十足,形成了良性循环;从产品层面讲,多年来长城汽车一直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立志于品类聚焦,做精做专。把“专注、专业、专家”作为造车理念,在SUV、皮卡、A级轿车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从产品战略上讲,长城坚持不造低质低价车,在市场营销中“求质不求量”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好评。而不断推陈出新的车型以及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的提升所带来的销量增长,也成为促进长城销量走高的重要原因。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启动诚信守望长城汽车打响服务升级战

如果说产品品质是长城汽车竞争力的硬件,那么,长城认为,“客户满意度”则代表着企业的软实力。近年来,在品牌提升的过程中,长城确立了以“客户满意”为评价标准的工作目标,实现诚信经营,在保证产品品质过硬的基础上,全公司围绕这个目标开展工作,把人、财、物向“客户满意”聚焦,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惊喜,以提升终端形象来促进长城品牌的成长。

目前,长城汽车终端服务已经初见成效:其CRM、DMS系统已成为终端普遍应用的基础管理工具,终端通过系统实现数据实时传输,有效提升销售服务商数据化管理水平;服务流程关键时刻平均执行率达到90%,增修项目确认、费用解释、客休室服务环节提升效果明显;通过强化过程管控,有针对性的开展视频指导、沟通与监控,终端整体网络服务质量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作为长城汽车“市场领先”和“客户满意”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追求终端服务没有休止符,会一直持续下去。通过真正的转变服务理念,持续推进诚信经营,以诚信铸就品牌,以品牌推动发展,实现共赢。长城汽车将推行“360诚信守望行动”系统,搭建诚信经营体系,加大力度打击不诚信行为,推动客户、经销商和公司三方良性沟通互动,打造客户满意,增强品牌信赖。

长城汽车 香车美女激情携H6运动版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