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讴歌ILX2.0新车即将到店 购车即送一吨油

讴歌ILX2.0新车即将到店 购车即送一吨油

2013-10-14 15:3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黄金十月,讴歌家族即将增加新的成员――讴歌ILX2.0精 锐版.10月中旬ILX2.0精锐版即将亮相于武汉汇鑫讴歌江城店。讴歌江城店特提前举行”购ILX2.0精锐版最新款送一吨汽油”的活动。数量有限,机会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致电152-0272-9385(致电有惊喜)。

ILX2.0精锐版也将亮相武汉国际车展。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届时讴歌将携旗下全系车型钜惠亮相,引爆车展。

讴歌ILX2.0新车即将到店 购车即送一吨油

早先讴歌曾经推出了一款混动版1.5排量的ILX,而这款ILX 2.0L精锐版在外型上与之前的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90N?m。匹配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官方数据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该车售价为29.8万元。

ILX是Acura(讴歌)为25—35岁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时尚,且崇尚与众不同的单身一族或年轻夫妇全力打造的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车身设计在延续ILX家族个性、运动气质的同时,更添时尚与成熟魅力。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出锐利流畅的车身轮廓,3D座舱与三厢车身形成强烈的拉伸感,标志性的盾形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宽敞圆润的前脸、简练的C柱,搭配时尚的氙气高强度放电(HID)前大灯和立体式组合尾灯,以及特别采用的17英寸铝制轮毂,让年轻活力和成熟魅力完美相融。

公司名称:武汉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电话:152-0272-9385

公司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170号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