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 最小的自主SUV

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 最小的自主SUV

2013-10-14 13:4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 最小的自主SUV

网上车市广州讯SUV之风盛行的时代,能够有轿车般经济性的SUV并不多。而众泰T200就是其中一份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车型和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经典型 5座2013款 4.6 4.30 0.30 少量现车
1.3L 手动都市型 5座2013款 5 4.70 0.30 少量现车
1.3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3款 5.4 5.10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3款 6 5.70 0.3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 最小的自主SUV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T200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从整个车身外观来看,众泰T200定位为小型SUV。新车造型精致。前格栅采用三幅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棱角清晰的前灯组、多边形的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组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增加了动感元素。

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 最小的自主SUV

内饰方面:众泰T200也更多的突出时尚感,其采用双色内饰风格,并辅以银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另外,新车的门窗控制键、中控面板的造型设计都突出了个性。配置上,新车拥有前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等人性化的装备,并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众泰T200现金优惠0.3万 最小的自主SUV

动力方面:众泰T200分别搭载了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全麦弗逊后五连杆式悬架结构。而作为一款小型SUV,众泰T200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而其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爬坡角度30°,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7m,更好的满足了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在城市SUV盛行的今天,能够以实惠的价钱购买一部小型SUV在市区代步。既有SUV的驾驶感受同时又能享受轿车般的经济性,实属不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详询。

广东众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众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4008-112233转9942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赛马汽车城东区22号 肇庆店:肇庆市肇庆大道大冲321国道旁(大冲花坛往肇庆学院方向走300米)   
优惠促销T200全系订车赠送礼包 都市型49999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