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招募开启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招募开启

2013-10-14 12:0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BMW 童悦之家”环保主题东莞站正式启动啦!我们将和孩子们一起走进神秘的植物王国。请热爱环境、喜欢小朋友的您一起加入吧!让我们一起“和植物做朋友”。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招募开启

活动中各位车主也需要配合我们照顾小朋友的安全。欢迎各位车主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 东莞植物园

报名方式: 店内及网络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8日

联络人:0769-8110 6010叶小姐

活动流程

13:00-13:30 东莞宏宝东城店签到

13:30-14:00 车主培训

14:00-14:30 大巴出发东莞福利院赠爱心,接小朋友

14:30-15:10 出发东莞植物园(大巴车上游戏互动)

15:10-15:15 植物园合影留念

15:15-17:15 活动说明会,放飞梦想,植物贴画比赛,总结会

17:15-18:00 返程,活动结束

“BMW 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是宝马爱心基金发起,携手BMW经销商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它以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和BMW车主的广泛参与为依托,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创造平等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让他们能在未来更好的融合到社会大家庭中,从而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招募开启

“BMW 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于2011年6月正式启动。截至2013年8月底,共有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覆盖到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第一阶段有超过4万名儿童从中受益,其中绝大数是留守、流动儿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用爱为奥运加油”爱心运功会,到“环保从‘还宝’做起”,“和植物做朋友”环保主题活动,BMW带领广大经销商和爱心车主通过精心策划的各类主题活动为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创造了丰富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启迪心灵的平台。

除全国主题活动外,与童悦之家牵手的各地经销商还联手当地爱心车主,开展贴合童悦之家学校需求的日常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部分经销商以及“BMW 童悦之家”的师生们还通过童悦之家这个平台,获得了参与姚基金篮球赛、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等其他儿童公益项目的机会。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招募开启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