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宾利S1欧陆飞驰征战2013世界老式汽车

宾利S1欧陆飞驰征战2013世界老式汽车

2013-10-14 12:2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1.宾利飞驰车型的前身、历史典藏座驾S1欧陆飞驰开启史诗征程

2.宾利新飞驰全程护航

3.途经八个城市,行程近2,100公里

宾利S1欧陆飞驰征战2013世界老式汽车

2013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发车仪式

近日,宾利汽车将携旗下历史典藏车型宾利S1欧陆飞驰参加2013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挑战近2,100公里的激烈赛程。宾利S1欧陆飞驰将由北京水关长城启程,沿途历经天津、青岛、连云港、南京、杭州,最终到达上海,全程历时7天。这将是继2012年宾利8升代表宾利汽车征战首届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公开赛后的又一次伟大征程。

宾利S1欧陆飞驰征战2013世界老式汽车

宾利S1欧陆飞驰

S1欧陆飞驰作为宾利飞驰车型的前身,承载宾利追求极致尊贵的制车理念和一代设计名师的睿智才华,是优雅外型和运动性能相结合的完美典范。经过50余载的时光洗礼,这辆S1欧陆飞驰依然动力强劲、性能卓著。通过此次荣耀征程,S1欧陆飞驰将向中国消费者及经典车爱好者展示宾利历史典藏车型的恒久魅力,以及宾利悠久辉煌的品牌历史。同时,终极四门超豪华轿车宾利新飞驰将一路伴行,全程护航。历史经典与当代佳作的精彩对话,将共同诠释宾利汽车优雅奢华的非凡气度与极致超凡的动力性能。

宾利S1欧陆飞驰

S1欧陆飞驰诞生于1955年,是宾利汽车基于当时旗下速度最快的四座双门跑车R Type而打造的一款全尺寸四门轿车。雅致外观设计和致臻豪华氛围延承了宾利品牌与生俱来的崇高品质与优雅格调,拥有引领同级车型的超凡驾控性能表现,S1欧陆飞驰一经推出旋即带给驾乘者耳目一新的极致驾乘感受。作为宾利飞驰车型的前身,S1欧陆飞驰曾被人们誉为史上“外形最优雅、动力最强劲”的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

宾利S1欧陆飞驰征战2013世界老式汽车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

宾利新飞驰

新飞驰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性能最为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以超凡卓越之姿,重新定义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奢华的制造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宾利新飞驰将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匹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四门轿车。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