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全新福特翼搏 让人无法自拔的4种境界

全新福特翼搏 让人无法自拔的4种境界

2013-10-14 10:5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年轻是激情、是冲动、是不畏天地的敢想敢为、是绚烂如花的美丽梦想。年轻可以是任意的华丽辞藻,但年轻它终会与 “现实”狭路相逢。有的人在对决中选择了放弃,有的人逆流而上,越战越勇——他们都拥有同全新福特翼搏一样的精神,个性张扬,喜爱面对挑战,追求自由;崇尚冒险,充满活力,追崇时尚;根基趋稳,渴望展现自我,释放个性。

全新福特翼搏 让人无法自拔的4种境界

现今,SUV是一种潮流,选择它,是因为你可以列出无数理由:通过性强、视野好、空间大……但在年轻人的世界里,SUV还可以用另外一种语言来解读。它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它可以让你拥有说走就走的勇气,赋予你天地任游的豪情。在大多数年轻人的世界里,中级SUV,全尺寸SUV还有些遥远,它们带来卓越拥车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负担。曾经,他们没有多少选择,但是现在,随着全球车全新福特翼搏的到来,年轻人将拥有自己的理想座驾。它是真正的城市冒险家,为需要面对多种挑战的人量身定做;是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领先燃油经济性的新生代都会SUV,集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智能科技和一个拥有开阔视野并能够掌控全局的高驾驶位设计于一身。它的4种境界,让你无法自拔,畅享都市车生活。 

境界之一:通行无阻

全新福特翼搏是激情的最好搭档,它体型小巧,4280毫米的车长让驾驶者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地闪转腾挪——这只是个开始,看看它空载200毫米的离地间隙吧,瞬间就让那些打着“越野”晃子的SUV自惭形秽。23度的接近角、36度的离去角亦可以让驾驶者在颠簸的土路上保持欢乐,哦对了,翼搏还有55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也许你之前没有见过这项“参数”,那是因为太多的SUV没有这种能力。所以,别再妄想能把他锁在钢筋铁骨的城市里,他可以在郊外用激情换来欢乐,同时把别人的羡慕与嫉妒照单全收。

境界之二:无“力”不欢

动力是性能的基石,小巧的翼搏,却拥有两颗强劲的心脏。三缸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体积小巧,缸体可以直接摆放在一张A4大小的纸上。结合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后,其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令人印象深刻,最大功率为92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70牛•米,轻而易举驱动小巧的车身。

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也拥有81千瓦/6045转的最大功率和140牛·米峰值扭矩的上佳表现,它与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实现出色的起步加速响应、挡位的平顺转换以及巡航时的最佳燃油经济性。强劲的动力需与敏捷的“身手”相匹配才能将欢乐最大化,翼搏的底盘结构紧凑、质量轻、响应速度快,有着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因此,无论城市的柏油马路还是乡间灰尘飞扬的土路,它都能一展身手。

境界之三:环保即责任

很多人说他们买车并不是为了自己,所以需要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车型要气派给客户以良好印象、空间要大能带上朋友家人、动力要够强才有面子……其实这不过是原谅自己平庸的借口,除去真正的公司用车,大多数家用轿车的使用时间更多是空载。买一辆像全新福特翼搏这般“实用、够用、好用”的紧凑型SUV才是真正的“不为自己”——面子其实不那么重要,满足自己用车需要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排放,为环保尽一份力量,才是为当代独立自主年轻人标配的世界观。

翼搏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可与传统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却减少了14克/每公里,5.7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低得仿佛违背了物理定律,相比传统1.6升发动机油耗降低20%之多。翼搏的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匹配时综合油耗也低达6.3升/百公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可促进“内部废气再循环”效应,降低发动机运行过程中的氮氧化物和碳氢化合的排放。

境界之四:小世界、大空间

不要因为翼搏仅仅近四米三的车长,就小看了它的“肚量”,2530毫米的轴距让四只车轮尽量靠近车体四角,最大化地为乘客腾出了空间。同时1658毫米的车高,也为车内的纵向空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坐在小巧的翼搏车内,不会出现与“压抑”相关的感觉。作为一辆SUV,旅行也是它的一大职责,这就考验到了它的储物空间:翼搏车内智能存储空间多达20处,手套箱、中央扶手、座位下方都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物品,而旅行时的大件装备就交给362升的后备厢来处理吧!后备厢侧开门的设计,即使是娇小的女生也能方便操作。出门旅行一定要大包小裹的把所有家当都带上?后备厢空间不够用?别急,将后排座椅放倒,705升的空间,足够使用。

翼搏很小,它拥有的世界却很大。就算被“现实”要素困于城市,也困不住它年轻、自我而又激情的性格,困不住它那颗追求冒险的心以及追求自由的脚步。

城市,是一座冒险的乐园,在缓慢的车流中左右穿行、拥挤的停车场中左冲右突、堵塞的车流中跃上路肩……生活是枯燥还是有趣并不取决于它的环境,而是取决于你用何种心情去对待。全新福特翼搏是一辆有境界的SUV,它不需要你为用不到的空间、不需要的油耗和没必要的面子买单,“猛料”加在你需要的部分:性能、品质、乐趣等等,就像量身订做一般,与新生代消费者毫不妥协的自我完美匹配。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售17.98-26.58万

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63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优惠促销赤峰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享惠民补贴 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