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inkaNet全新升级 体验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inkaNet全新升级 体验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2013-10-15 08:57: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机交互界面在不断改进,从最初的命令行、窗口图形界面再到触摸屏,人机交互的方式变得越来越人性化。触摸屏之后,语音技术则是最令人期待,因为它是人类最自然的交流方式,搭载上汽inkaNet3.0的MG5正能让你体验最自然、最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智能再升级 语音交流更容易

inkaNet全新升级 体验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上汽inkaNet3.0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

智能行车系统的首要条件自然是智能,而今,该系统的 “iVoka” 语音控制功能具备了更加强劲的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车主不需要通过特定的指令来触发相应的语音功能,更不需要小心翼翼一个个字缓慢地发出语音指令,只需要像正常聊天那样跟系统对话,就可以完成所有的语音操作,哪怕你的国语并不标准,有淡淡的口音也完全不必担心。

导航更省钱 人性更便利

上汽inkaNet3.0系统的智能远不止于语音交流,对于一款拥有导航功能的智能云驾驶系统,从第二代起,上汽inkaNet系统出色的智能路线规划让人印象深刻。而今第三代将这个优点继续保持,并且加入了“省钱”的概念,它会根据不同到达目的地的路线分别计算出所用时间,然后告诉你选择哪条路线是最省钱的。

inkaNet全新升级 体验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手机互联

除此之外, 上汽inkaNet3.0为导航提供了多达6种以上的地址输入检索方式,包括手写输入、首字母检索、人工搜索、语音输入、微信发送、手机高德地图发送等等。这样就可以用智能手机输入地址了,导航使用起来方便又贴心。硬件有升级 自带wifi成热点

inkaNet全新升级 体验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蓝牙互联

资料显示,上汽inkaNet3.0搭载的ARM Cortex-A8核心处理器(比iPhone4的核心处理器高)主频达到800MHz,系统运行内存也升级至512MB(跟iPhone4S同一水准),而且考虑到中国地图数据的庞大,还配备了8G的内部存储空间。除了基础硬件的升级外,每月还有400M的3G上网流量,可以听网络音乐、网络电台、上网冲浪,更能作为wifi热点供车内的乘客无线上网。在这个没有wifi就要与世隔绝的年代里,这个功能正是让人忍不住的跪拜。遵循用户体验 界面再优化

inkaNet全新升级 体验人性化的行车生活

主界面

上汽inkaNet3.0的主界面有了极大的简化,左边是四个触控快捷区,分别是导航、音乐、信息、和自定义调节。中间则是当前道路信息和仪表信息,右边则是APP快速入口和iVoka语音控制。顶部还有大大的时间显示和天气显示,右边则是后台运行程序的小图标。由于上汽inkaNet系统是基于Android平台进行开发的,所以大多数的APP都可以通过在线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可以像给自己智能手机安装应用一样在上汽inkaNet系统中安排其他应用,包括微信、微博、PPS甚至游戏。

在语音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也许意念控制才是人机交互的最高境界,不过与其等待科技的发展,不如拥有现实生活中最神奇的体验吧!如今,搭载上汽inkaNet3.0系统的MG5已经到店。2年0利率,更有2年期灵活金融助购方案,并且能参加扫二维码活动等,轻松一扫购车立减3000元。感受全面升级更人性化的inkaNet3.0,不妨来店试驾一下。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MG] [荣威]
电话:13994333313
地址: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优惠促销大同云海荣威750最高优惠10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