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国产“高富帅”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国产“高富帅”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2013-10-15 08:42: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作为“共和国的长子”,红旗一直是国人最为骄傲的汽车品牌。在日前举行的红旗H7上市发布会上,来自厂商的领导明确表示,红旗品牌将于未来推出豪华SUV车型以进一步丰富其自身产品线。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目前关于这款红旗SUV的上市时间还是不详,车展中该SUV概念车传承了HQ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上部采用天安门城楼的抽象造型,宽大的直瀑式中网,L型的前后灯,彼此呼应,加上圆形雾灯的点缀,整体造型庄重典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2042/1800mm。整体上说“气势十足”,原创度也非常高!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介绍,目前一汽集团内部已对红旗品牌2020年的产品系列进行规划,将效仿国际豪华车品牌的做法,以轿车为基础平台资源,衍生出SUV车型、商务MPV以及中型巴士系列。

红旗SUV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并大量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其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在格栅上方特别设计了尊贵的“天安门”造型,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前后组合灯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的造型,将古代将军点将出兵的阵势与气势抽象化,给予整车金戈铁马、势如破竹的威武形象。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红旗SUV概念车传承了HQ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庄重典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2042/1800mm。最佳的均衡比例、遒劲有力的线条、凹凸有致的造型,共同赋予了整车以力量与高贵完美的结合,华贵感的气质。侧面和驾驶室也非常有运动感,独特的造型线自顶部掠过并在轮罩处形成强烈的肌力感,让车身表面整洁和雅致。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富有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按键错落有致,便于操作。中控台中央配备大块触摸板,座椅设计典雅时尚——可以说尊贵、高雅而又动感十足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动力方面,据悉最新的SUV将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据悉,该车还会提供V8、V6发动机车型。

目前一汽集团内部已规划了红旗品牌的2020年产品线系列,将按照豪华车品牌国际通行做法,在轿车系列上形成一个豪华品牌车型。同时,到今年年底,红旗品牌还将增加4家展馆,明年则预计将新增 7-8家展馆。看来贵族国车也要开始走向寻常百姓家!

国产“高帅富”红旗将推出首款豪华SUV

分享到: